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狗钱钱:当爱折腾的我们都消停了,你还担心什么?

时间: 2017-10-11 16:10: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十一黄金周结束了,爱折腾的我们又回归生活,一如既往的走上工作岗位。闲暇之余看到一篇文章《我们终于都消停了》正中小编下怀,免不了反省一番。消停到底什么意思?答案是归于平稳和安定。

回想过往,觉得这个答案还是挺符合事宜。小时候,身边总有些调皮捣蛋的孩子不爱读书到处闯祸麻烦,家长无奈之余,说的最多一句话,“消停一会不行嘛”;长大后,为了生活到处奔波,折腾了几年,当小有成就之时,会不禁感叹一句,终于可以消停一会了;如今,这个词再次出现,出现的场景不是小时候,也不是长大后,而是某个特定的时刻却影响到了无数人。

1.png 

其实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我们每个人都在不停的折腾。这两年,无论是金融圈还是创业圈,小伙伴们在经历了种种人生际遇后,终于看清了生活的真相,洗尽铅华,返璞归真,渐渐消停了,并变得务实起来。

说到这里,可能有人还有疑问:为什么人们以前不消停,如今却突然间一夜成长,变消停了呢?其实,“消停”对应着“折腾”。凡事都有周期,折腾也是有周期的,当经济周期向上时,当身边一夜暴富的神话泛滥时,折腾的人,想入非非的人就会比较多。当经济增速放缓,人人都谈风险,到处都是倒霉蛋时,大家就会变得冷静和务实很多。

这种现象好比互金行业发展规律,互联网金融凭借着门槛低、收益高、操作便捷等特性,迅速的迎合了民众的理财需求,以势如破竹之势打破传统金融市场格局。同时,在之前市场监管没有建立完善的情况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乱象也是屡见不鲜。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讨论、质疑、报道、炒作。有想法的人便开始反思这一行业,热衷的人,继续热衷,而懂的人,开始规划!

行业纷纷认为,政策监管将愈发收紧,合规的进程曲折艰难,但也为规范运作的公司带来希望,除了交易额和用户量,赛跑中的合规跑鞋,成了游戏的标配。作为国有控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狗钱钱秉承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严守资金安全底线。面对监管政策,小狗钱钱坚定地认为合规是长远稳健发展的基础,合规既会转化为生产力,又会成为发展的竞争优势,严格按照监管规则完成合规整改是小狗钱钱长久稳健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小狗钱钱力争成为全面合规的网贷平台。

2.png 

十年纷纷攘攘,当初冲在前面的前辈们,已经放慢脚步,大佬出走但后继的脚步却一刻没停,百强榜单上的平台上上下下。请放心,当经济形势变好,新的热点形成时,很多人又会变得不消停了。

狄更斯说过,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智慧年代,这是一个愚蠢的年代。每个人对新事物抱有绝对的好奇心,爱好折腾,折腾完了,既然就消停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