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管委会秘书长宁会学赴智昇控股集团参观考察

时间: 2017-10-11 16:10: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月11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管委会秘书长宁会学来到智昇控股集团,就智慧养老合作项目的启动进行洽谈考察,受到了智昇控股集团总裁曹军辉,集团副总裁蔡洪波,智昇科技总裁薛蓬蓬的热情接待。

 

副总裁蔡洪波(右一)与宁会学秘书长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形式,宁会学秘书长进一步了解了智昇控股集团的发展方向,并就改进完善养老领域金融服务,加大对养老服务业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探索养老服务的“智慧模式”,促进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共建智慧养老服务矩阵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最终双方达成共识。

智昇控股集团总裁曹军辉表示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养老市场将迎来巨大的市场空间,智慧养老成为新趋势,且近年来国家关于智慧养老的政策密集出台,意味着智慧养老已经开始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智昇控股集团作为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金融企业,将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号召,依托通信科技领域的资源和优势,立足于改善民生,协助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基金管委会在养老领域通过通信技术探索智慧养老新模式,建设新型的智慧养老社区,为和谐社会的构建贡献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