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泰国素万乳胶枕哪个微商团队做的最好?

时间: 2017-10-10 15:10: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你相信吗?你是一个很棒的人!因为你并不安于现状,你知道你现在的样子不是最好的!所以你想找到最好的自已,所以你相信这是一场枕蕊革新的机遇吗?机遇此刻就在你前面,因为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都需要睡枕头!因为枕头跟床决定着人类拥有一个怎样的睡眠环境!这两样东西对生活富足的现代人来说,我们的要求已经不再停止在过去“我想要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我们很多人拥有很多房子,却没有拥有一张舒适的床!泰国的乳胶刚进入中国、人们才刚刚开始接触这个东西。甚至人们还需要你解释乳胶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等于告诉你,市场空白,等你来做!

132

素万的核心是什么?

1,素万凭什么进入中国短短两年,没有在中国投放任何广告的前提下吸引了上万的代理商?因为素万是政府合作项目。泰国有一个副总理叫披尼,他亲自见证了素万的成长,素万公司是泰国皇家集团.泰国乳胶公会.中国办事处三方联袂合作.注资打造的一个天然乳胶品牌,响应一带一路的政策项目。素万进入中国市场绝对是有备而来、,

2,公司出售的枕蕊享有六年质保,床垫享有十二年质保。这让素万进入中国后建立了良好的声誉。

3,素万代理商必须严格执行公司控价政策.所有乱价者统统出局,解除代理资格.不给予售后.

4,一个枕蕊一个溯源码.一个正品二维码 请客户保留这二码,方便将来售后

5,素万采用的乳胶原料是泰国南部50年三叶橡胶树作为枕蕊,乳胶汁的好坏决定一个枕蕊的品质,素万之所以敢承诺,是因为从原料开始素万就开始筛选最好的,枕套用的是德国莫代尔棉

6,素万每一个产品正规报关进口中国.公司提供完整资质、鼓励代理渠道合作,多元化经营,资源整合

184

关于团队:

不会卖货?不会说话?不懂产品?不敢跨出第一步? 我们通通给你解决掉!

高度执行力+完美的方案   想不拔高都难,想不出货都不可能!

素万乳胶寝具最专业的团队-FLYTEAM 最专业的营销团队

1、产品知识培训、营销技巧培训

素万FLYTEAM的核心成员均为素万元老,在开辟乳胶枕市场拥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和魄力,分别在网络运营、内部培训、渠道搭建、实体运营、图片处理等方面有着卓越的优势,并且意愿将这些经验经历和方法与团队小伙伴进行无私分享。

定期的培训课程有:团队管理、乳胶产品基础知识、微商实战经验、销售话术与技巧、如何增加人脉,如何玩转微营销、实体店铺货技巧等等。

接下来说一下仓库,我们团队的仓库分布在各个地方,这就是团队的重庆大仓库,我的地盘。

100

再好的产品也要有实力的库存,这就是我们的仓库,素万中国CEO团队成员遍及全国,目前授权代理将近300余人!我们在河南、上海、广西、海南、山东、重庆六大区域都有自己的大仓库,小仓库更是遍布全国各地。这样充沛的仓储资源,可以为你在运费上节省不小的一笔经费!同时,有助于本地代理共同协作,任何形式的营销合作都会优于竞争!全国各地的素万FLYTEAM团队伙伴精诚合作,共同打造最具实力的专业营销队伍!!

108

素万是乳胶行业中的佼佼者,如何选好团队?

这就是我的团队,我没有浮夸的晒钱,没有浮夸的造势,没有每天晒流水账过百万,有的就只是踏踏实实的做事,勤奋,努力,我们善良,我们除了一起做微商,我们谈生活,聊八卦,我们就是一群健康,身上只有正能量的志同道合的人。这是你们对我的评价,与其说是我成就了你们,倒不如说是你们成就了我。让我在生活的道路上懂得感恩,知足,努力,拼搏。我们共同遇见更美的自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