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没有逾期率的P2P平台能选吗?搜易贷、钱来也、51人品

时间: 2017-10-10 15:10: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逾期率早在16年10月以前,大多数平台都是闭口不谈的。直到银监会发布了《网贷机构信息披露指引》,P2P平台才终于有了规范权威的统一标准。逾期笔数、金额、代偿金额也被摆上了门面。指引文件的出台,很多平台也都响应了,但大多数平台的发布的逾期率真实性却有待考察。


如果一个平台对外公布自己的逾期率为0,你真的敢投吗?


事实上,逾期率并不等于坏账率,逾期包含坏账。逾期是指借款人借款合同到期没有及时还款。坏账是超过合同签订的预期最大值预示着借款无法收回。P2P平台存在一定的逾期率是合理的存在。事实上哪些显示0逾期的平台才真的很可疑。


根据互金协会登记披露的99家平台看,其中61家显示0%的逾期率,真让人“大惑不解”,反倒让投资人更加觉得不可靠。


正规的平台是敢于披露真实的信息的,这有这样才能赢取投资人的心,不断发展壮大。


P2P投资理财平台短评


搜易贷

搜易贷是由搜狐集团于2014年创办的互联网投资平台,平台主要聚焦民间小微借贷,搜易贷注册资本金3亿元,依托着强大的背景和实力,搜易贷迅速打入市场,累计成交金额100亿元。平台业务多种多样,房易贷、信易贷满足了投资者不同的投资需求,搜易贷设有债权转让专区,预期年化收益在8%左右。


钱来也

钱来也理财属于车贷(车辆质押)、房贷(房屋抵押)型平台,年化收益率在12%-16%,目前已与郑州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车贷型标的投资周期为1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12%;房贷型标的投资周期为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4.4%,6个月标收益15.6%。钱来也在风控方面会委托律师事务所对借款人的真实身份、借款项目电子合同和线下签署的纸质书面合同进行审查,并定期出具核查公告。投资人也可在网站查看质押车辆的24小时实时监控。


51人品

51人品是由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推出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涵盖理财与借贷服务,还推出了“51信用卡管家”APP智能管理账单,可通过这些比较基础性的账号来分析和了解自身信息情况,有效的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