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酒店的牙刷建议不要用!OUO漱口水方便携带深层清洁

时间: 2017-10-10 18:10: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前不久,一条关于“五星酒店不换床单”的评测刷爆了朋友圈。大概内容为:一家独立评测机构对北京的W酒店、三里屯洲际酒店、希尔顿酒店、JW万豪酒店及香格里拉饭店5家五星级酒店,进行了评测,发现上述酒店在住客退房后均未彻底更换新的床上用品,浴缸、马桶圈、浴袍、漱口杯等洗漱用具也未做到完全清洁。

实际上,诸如此类的酒店丑闻事件已经屡见不鲜,“潜规则”大家也心知肚明。可是,对于长期差旅的商务人士或者游客来说,不住酒店,又该何去何从呢?有业内人士和网友们都纷纷献策,以后尽量不用酒店物品就是,尽可能自带私人毛巾和睡衣等贴身装备。

但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忽视自带口腔清洁用品。很多人认为,牙膏牙刷都是一次性包装的,干净放心,能少带点私人用品就尽量少带。可你是否有过这种体验?酒店免费的一次性牙膏又硬又小,使用时极其不舒服,稍稍用力牙龈就会出血,洗漱完口气依然重,总感觉口腔清洁不到位。其实,你的感觉没有错,酒店的牙刷和牙膏都是劣质品,不但清洁不彻底,牙刷还有不少问题呢!

专家提醒:大多宾馆提供的牙刷质量都非常差,甚至不如商店卖的最便宜的牙刷。因此建议大家出门时最好能够自带牙刷,不要使用宾馆的牙刷,更不要把宾馆的牙刷带回家使用。

其实,外出旅游或出差时,可以携带漱口水,方便又卫生。不过市面上普遍漱口水都是支装的,乘坐飞机不方便携带,而且外出经常忘带。现在,市面上有一种袋装漱口水,可携带在钱包、衣袋、行李箱中,这款舒适又时尚的漱口水全称为OUO植萃抑菌调理漱口水”。

OUO漱口水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袋装漱口水,每独立小袋装是一次用量,十分卫生方便。另外, OUO采用温和配方,不含酒精和氟化物,蕴含多种植物精华和抑菌成分,能有效抑制有害细菌,调理口腔环境,缓解或预防口腔问题。因此,对于出差和旅游人士来说,OUO可是必不可少的出行“伴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