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京京典画室央美美术高考制定专业课程

时间: 2017-10-10 11:10: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美术高考对于美术生来说是改变一生道路的选择之一,许多的考生不清楚自己的能力到底符合央美的考试标准吗?考进央美需要什么样的功底,要怎样去学习和集训才能让自己走进理想的学校呢?

   在不清楚自己能力的时候,考生们可以咨询下北京京典画室的老师们,他们有着多年的央美教学经验,同时北京京典画室针对央美美术高考考生专属课程,在不同的课程中有不同的教学方法。

 blob.png

   首先,素描对于大部分的高考考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考生的考试大纲中不同的关键词你掌握多少呢?北京京典画室给考生制定的不仅要掌握扎实的写实和训练技巧,还要学会正确的观察方法,自己有能力去分析理解物体的结构特点,可以很准确的抓住整体的风格进行绘画。

blob.png 

速写是在平面的纸上去绘画去塑造的立体形象,考生在准备考试之前就要掌握各种造型的基础上,要有独立研究物体的形体结构,在北京京典画室的培训中可以得到正确的学习。

色彩的考试主要是静物临摹,默写或者是写生。(限于水粉或水彩)

北京京典画室针对央美美术高考考生专属课程,对考生掌握色彩关系的要求很高,考生要利用光源色,环境色对物体原有颜色的影响,更具纯度对比,明度对比,色彩对比等一系列的手法,通过京典画室老师教的方法去观察色彩的协调关系和空间感及质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