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用高端医美技术打造明星肌肤!法国希卡贝尔正颠覆“传统”

时间: 2017-10-10 08:10: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国庆黄金周假期,大家的朋友圈都被“摄影大赛”刷屏了,似乎背景画面要十分高大上,颜值要漂亮满分才能赢得更多的点赞!与此同时,2017年巴黎时装周也在法国进行,众多国内知名女明星受邀,远赴他国看秀。其实,看的不是秀,重点是出席一下秀场,摆拍几张艳丽照片上各大媒体头条啊!

范冰冰出席巴黎时装周肤色比白人还白

“优雅、干练、霸道女总裁、英气侧漏、逆生长脸蛋……“,娱乐小编对女明星的颜值气质盛赞不绝。讲真,四五十岁的女明星仍能保持二十多岁小姑娘的容貌实在令人艳羡,我们习以为常称之为“冻龄”,认为是明星有钱人的“专利”。实际上,明星也好,白富美也好,她们之所以拥有绝世素颜,离不开异人的勤奋——敷面膜!

此前范爷上某综艺节目被问及“平时都在干嘛”时,她就大方承认,“敷面膜啊”!据传,霸气美丽的范爷一年要敷700张面膜!连牛哥李晨都忍不住爆料,“她就是一直在家里敷面膜”。

从理论上说,25岁之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含量呈现急速下降趋势,伴随而来的是,我们很容易发现皮肤出现了细微变化:缺乏活力、暗黄干燥、皮肤松弛、色斑加重、痘印干纹冒头。而造成这一切变化的根本原因是皮肤缺乏水分和营养,这也是为什么明星们的素颜照总让人感受到皮肤很白很清透,水分十足。

25岁之后,应该尽量选择饱含植物萃取成分、采用高端生物技术配方的品牌面膜,因为不是所有的面膜都能每天敷,都能达到理想效果。目前市场上大多是传统化学制剂合成的面膜,只做表面功夫,不但达不到深层补水修复效果,更有可能诱发皮肤问题!因此,推荐大家使用法国希卡贝尔。

多效肽能量赋活面膜微导组盒是希卡贝尔品牌下的首款面膜产品,曾得到国内外媒体的热情报道,目前正启动全球招商。不同于传统面膜,法国希卡贝尔基于专业医美背景和专业护肤理念,由多效肽能量肌活液+多效肽能量肌活粉+希卡贝尔黑珍珠深度透润微导面膜三种形态成分组成。植物萃取,健康安全;多层次护理,高效滋养。

值得赞叹的是,法国希卡贝尔的核心臻贵原料及技术均由法国供应,有望成为国内传统护肤市场的“终结者”。尽管配方臻贵,法国希卡贝尔的售价依旧亲民,无论是上班族、都市白领、高端人群还是学生族,都能尊享这款明星产品。

俗话说,美丽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好皮肤不仅是对女人气质由内而外的点亮,更能每天带给自己好心情,实力圈粉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