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付支付怎么样 中付支付:移动支付在老年人群开始普及

时间: 2017-10-10 17:10: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付支付怎么样 中付支付:移动 支付在老年人群开始普及


  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普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开始使用移动支付。支付宝统计数据显示,55岁以上的用户已达到上千万,其中最受老年人欢迎的功能是网购付款、转账、线下付款等。


  中国政府2017年1月发布的《国家人口发展规划(2016-2030年)》显示,到2030年中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占比将达到25%左右。


  中付支付怎么样 中付支付:老年人掌握不断变革的移动支付等新技术


  据中付支付获悉,尽管从数据上看,老年人口增速很快,但2030年60岁以上的人口普遍是“70后”,现在他们正处于这波技术革新的浪潮中。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能够掌握不断变革的新技术,而移动支付等新技术也因此能得以覆盖更广的群体。


  中付支付怎么样 中付支付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


  据中付支付监事人庄紫祥表示,中付作为中国实力强大的银行卡收单服务商之一,通过专业、安全与便捷的收费业务通道,提供24小时的专业化运维服务与支持。通过完善系统监控机制,将故障响应时间压缩为秒级,每笔交易时间为2秒,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不仅提升了一些收费业务的安全稳定性,对推动树立阳光、高效、便民服务也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