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者利润,团贷网、沃投资、PPmoney投资人点赞的P2P

时间: 2017-10-10 11:10: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投资就是为了赚钱这是一个不变的道理,不过说到投资更让人注重的其实是风险与投资回报的比例,这个比例如果控制到一定的范围内,加上时间的因素,那成为百万富翁也就是十几年的事儿,这会儿了谁手里每个几万的流动资金,用这些钱来投资可以稳定的让自己实现富翁的道路,而且年轻的这代人的压力今后一定很大,养老是一方面,子女的教育又是另一面,所以早点学习投资的方法还是很好的选择。

   在众多投资产品中,基金也许有一定的吸引力,如果做得好,可以年化20%左右都不是问题,当然如果投资一些风险产品,也许20%就是一个月的事儿,当然这得学习多年而且经验丰富对一些基本信息比较敏感能够抓住大的机会。在这里也许会有资金站岗的问题,投资股市或者期货产品的人都知道,做单子并不是很容易,因为为了一个很好的价格等待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学会了忍耐就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

   当然很多人选择了P2P这样的产品,在选择P2P之前还是学习一些如何辨别一个好平台了,不仅从提现速度上、投资汇报上、资产端的透明度上去下功夫,不要人云亦云,这样长期下来也能有一个很稳定的结果,投资并不是为了赚多少钱,但是不少本金还是让巴菲特看的非常透了。下面这些P2P平台挺好的,所以对于投资人来说还是关注一下吧。

沃投资

  沃投资于201495日正式上线,既有德国级的微贷风控技术做支撑,又有第三方资金托管模式,让投资者的风险降低到行业低点,而多层次审核的设置大大提升了平台安全性。在投资操作上,不管是电脑端还是手机端APP操作都非常方便,而强大的技术部门在安全设置上也更为出彩。

在标的设置上,沃投资将借款人的基本信息以及家庭状况在保证借款人隐私权的基础上做了详细的介绍,每个标的真实可信,并且沃投资和贵州银行签署存管协议,沃投资于2017315日获得了ICP证书,并和贵州银行签署存管协议,而且存管系统已经正式上线并运行流畅。

PPmoney

   PPmoney成立于2012年,目前B轮融资获得3.75亿资金,平台项目来自于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小贷公司、典当行等,通过线下尽职调查。平台有着一套从贷前审核到贷后管理的完备风控流程,此外还与太平财产合作,为每位用户提供网络支付账户安全责任。其项目期限一般在一年以内,预期年化利率为7%左右,利率中等,可做分散投资之选。

团贷网

   团贷网于2012年正式上线,是一家专注于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主要面向全国分公司覆盖到的地区的个体工商户以及人个提供50万元以内的小额信贷产品业务。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房速贷、车易贷及小额消费贷,通常以个人持有的房产、汽车等作为贷款抵押物。团贷网管理层由多位金融经验技术丰富的团队组成,安全性方面严格的审核流程已经专业的风控技术让投资人的资金更安全。团贷网的产品多样,可以满足不同期限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