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活力舒理敷贴你不知道的秘密!

时间: 2017-10-09 16:10: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根据记者市场调查,自2017年4月份活力舒理敷贴上市以来,借助上万微商代理的快速传播,截至到8月份,活力舒已经帮助了十几万人。很多用户反应,这样一片软软的微循环理敷贴,竟然会有如此好的效果,不仅解决了他们多年的颈椎、肩周疼痛问题,而且通过相应穴位的理敷,甚至可以代替艾灸解决他们失眠多梦、月经不调、宫寒、痛经、胃寒、胃痛等诸多问题!

\

  用户爆料:相似理敷贴在理疗中心销售1980元一贴

  据活力舒代理商反映,绝大部分用户购买活力舒理敷贴以后,都感到十分惊奇,因为在市场上从来没有见过类似产品,往往被其使用方式和效果所震撼,因为市场上几乎没有可以重复使用30天的贴敷类产品。而且贴在身上几分钟,身体所贴部位就会自然发热,比拔罐、刮痧、艾灸更方便,但却有这三种疗法同样作用的效果!招商V信:7641727


  但是个别用户爆料,他们曾经在高档养生理疗中心买过相似的产品,售价1980元一贴,买两贴送一贴,打折后三贴的价格依然高达3000余元。而且细心的用户对比后发现,两款产品虽然专利号不同,但是两个专利都是属于马南行博士的专利产品,后者活力舒理敷贴则是2016年研发优化后,重新申请的实用新型专利,是在前者的基础上改良和升级的产品。但是令用户惊叹的是,活力舒理敷贴三盒的价格一共474元,核算每贴仅需158元,很多用户不禁感慨“理疗中心到底赚了多少钱?”


  知情代理商回应:“田总母亲也曾使用过1980元的理敷贴”

  2014年快要新年的时候,田总母亲因为颈椎病住院,面对母亲的疼痛,作为儿子的田总比谁都着急,身边朋友有推荐按摩的、针灸的、膏药的。而当时的合作伙伴介绍了一款微循环理敷贴,售价是1980元/盒/贴,田总买了两盒享受的内部价2400元,让母亲先使用看看。慢慢的,田总母亲在医院理疗的次数就少了很多,这时就想是不是产品起了效果。在过年的前两天,田总母亲出院了,用理敷贴在家里调养,每天贴着,最后发现疼痛不断的减少,天气冷的时候竟然也不是那么的痛了,就这样田总和理敷贴结了缘。招商微信:7641727


  田总千里寻找“马博士”创建活力舒微循环理敷贴

  据田总回忆,年后回到公司后,田总就开始进行市场调查,发现和自己母亲相似年龄的老年人很多都具有颈椎问题,平时不大会关注,但是疼起来要命一样。而且因手机的原因,很多年轻的低头族也都有不同程度的颈椎问题,觉得如果把微循环理敷贴这个产品通过当下最火的微商模式来做,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解决颈椎问题。所以就有了千里去寻找这款产品的故事,最终找到了产品发明人,医学博士马南行。马博士特别支持这个想法,大大降低了专利使用费用,同时又根据田总的反馈对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才有了现在的活力舒微循环理敷贴!

\

  田总:“198元零售价,让每个家庭都可以用的起”

  记者深入调查发现,因为微商渠道的销售量是传统理疗中心的上千倍,所以田总倒逼供应链,将成本压到非常低,而且微商也没有理疗中心的高提成和虚高的价格。为了让普通家庭都可以买的起这款产品,田总不顾朋友甚至合伙人的反对,将价格定到了198元一盒,三盒仅需474元,最大限度的让利消费者,让每个家庭都可以用的起,以量取胜,不靠虚高的价格以及业务员的高提成销售产品,而是靠用户的自发传播销售产品。招商V信:7641727


  微商模式让活力舒品牌实现了“三赢”

  实际调查还发现,田总的微商模式让很多用户成为了产品的分享者、品牌的传播者,很多用户还成为了活力舒的代理商,不仅让自己家人享受了理敷贴带来的幸福,而且还通过分享销售理敷贴赚到了钱,活力舒真正实现了用户、代理商和品牌商的“三赢”!

\

  田总说,活力舒未来要努力打造中国科技养生大健康平台,目标是培养10万个家庭理疗师,一起把这款产品带给有需要的人,把健康、仁爱带给身边更多的人。活力舒招商V信:7641727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