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十一假期来袭 砖头网帮你过节赚翻天

时间: 2017-09-30 13:09: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如果今天有人跟你说要借1万元,明天马上还你,你可以获得150元的利息,你是否会马上选择借钱给对方?估计大部分人都会。如果说还有什么让借款人心存疑惑,那肯定是资金的回款安全性问题。再试想一下,如果有第三方平台已经介入,保证资金的绝对安全,那你肯定会出借,不是吗?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下,砖头网的上线,给更多有出借需求的人们提供了一个靠谱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而且现在砖头网福利活动多多,值得考虑哦。

        从专业角度出发去理解,砖头网它的借款回报率是非常之高的,最高年化收益率达15%。当然了,借款资金越多,那么对应的利息也就越高。另外砖头网已经过多轮用户实地考察,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借出去的钱会有去无回,这样的问题在砖头网内是绝对不可能出现的。

        更为特别的是,为了有效推广,砖头网品牌也做了多方让利,现在砖头网从国庆十一放假开始,砖头网将推出“十月投资积分赛,i赚疯了 ”活动,用户只有出借就可获得积分,而积分最高大奖为“1万元现金红包 ”;另外,砖头网10.1~8还打算放出大闸蟹的福利-十一“横”行出游,玩转结点卡位战!想要过节也赚钱的朋友们记得关注砖头网公告哦!

        这么多的活动相信你已经心动不已,现在赶快行动起来,加入砖头网让自己的假期赚翻天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