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起富投资、一点成圆、一贷添交、一诚一贷国庆加息多

时间: 2017-09-30 16:09: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越来越多现代女性追求独立,不仅精神独立,最重要的是收入独立。有了一笔稳定的收入就是收入独立吗?很明显不是,只有不断地去创造财富,才能最大化地实现收入独立。最好的方法是通过投资达到钱生钱的效果,现在是投资最好的时机,因为正逢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许多P2P平台纷纷推出投资促销活动,还有豪礼相送,比如有些平台节日期间收益高达18%。

今天,小编推荐的P2P品牌平台有前金融、金银猫、和信贷等。

QQ图片20170922162802.jpg

金银猫:平台产品收益6%起


金银猫成立于2013年,稳健运营至今,平台累计成交额已突破169亿。金银猫以票据作为切入点,以“大金融、心服务”为文化理念。平台的产品有多重选择,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投资需求,如有灵活存取的余额猫,年化收益大概为6%。还有一些定期产品,如期限较短的银企众盈普惠众盈和银行专区,期限在6.2%—8.2%之间。还有一款期限均在84天起、年化收益为8.5%的商融保盈


前金融:国资控股99%   移动端注册即送15元现金

QQ图片20170926094122.png

前金融,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品牌平台,后者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实力背景较为雄厚。纵观前金融项目的收益,相当可观,比如“盈票据”和“车盈贷”,期限在1个月起,年化收益率在10%-14%。最近,前金融平台为了庆祝国庆中秋双节日,推出全场加息活动,整场收益高达16%-18%,投资成功后还可参与抽奖活动,iPhone 8Plus、华为P10等等随手领,而且100%中奖!

目前是到前金融平台投资的最好时机,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百度搜索前金融(qianjr)并登陆平台了解更多详情(认准: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企控股99%”字样。)现在,通过在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官方订阅号,或者到前金融官网下载APP,均可进行注册并投资,同时可领4380元红包和3万元体验金,还可额外领取15元现金!值得一提的是,在前金融注册并首次投资100元可得16元,投20000元收益将达到2433元,多投多得。

微信图片_20170929163247.png

和信贷:平台产品多样 年化6%


和信贷于2013年8月18日开始成立并逐步正式上线运营。到目前为止,平台累计成交金额已超141亿元,平台也赢得了相应的融资。平台内的产品较多,有收益较高的荷包、灵活存取的散标、快速收回资金的债权转让,还有期限为一个月,收益6%起的月月升息。


有一定闲钱的你不妨挪出一部分的资金投到P2P再创造出一笔财富,步伐快的人可能早已身家翻倍,你还在等什么?还有其他的平台安全和收益都表现不错,比如一起富投资、一点成圆、一贷添交、一诚一贷国庆也值得考虑一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