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承派、易金融、溢诚金融、益投网贷、益合贷中秋福利大

时间: 2017-09-30 16:09: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有人说现在最赚钱的就是自己创业。但是,创业成功的少之又少,而创业失败的却比比皆是。要小编说啊,现如今最赚钱且成本低的,不用太花费精力的方法就是理财,尤其是P2P理财。只要你有一定的资金,选择一个优质的平台投资,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坐等看收益啦。现在正逢节日来临,许多平台纷纷推出各种活动,有些平台节日期间收益高达18%。小编推荐宜人贷、前金融、人人贷等平台。

QQ图片20170915104104.jpg

宜人贷:上市背景,年化收益6%


宜人贷,宜信旗下品牌,2012年上线运营,2015年12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宜人贷实行无抵押无担保借贷方式,平台依托多年来积累的信用审核分析技术,对借款人进行多方面审核。在理财产品和期限方面,目前宜人贷仅提供两种项目,一为期限1-24个月不等,年化收益5%—9.6%的宜定盈,且收益为9.6%的仅为新手专享标。二为精英标,此项目的期限通常较长,24个月起,年化收益也相对高。


前金融:国资控股99%平台  移动端注册即送15元现金

QQ图片20170926094122.png

前金融由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99%控股,后者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前金融主营项目包括“盈票据”和“车盈贷”,“车盈贷”还开通了车库现场实时直播,让投资人能够看到质押车辆真实情况,从而更放心地投资理财。十月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前金融特意推出全场大促销活动,整场收益高达16%-18%,投100元得16元,投2万元得2433元,多投多得。投资成功后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iPhone 8Plus、华为P10等等大礼,100%中奖!

有兴趣的用户可在百度搜索前金融(qianjr),进入官网了解更多详情(请认准: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企控股99%”字样。)现在前金融官方订阅号和APP也均可进行注册并投资,均可领4380元红包和3万元体验金(投资可提现)之外,还可额外领15元!

微信图片_20170929163247.png

人人贷:七年老平台  年化6%起


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5月,系人人友信集团旗下的P2P平台。稳健运营7年至今,平台累计成交金额为370多亿元。平台的投资理财产品主要为U计划,1月期标的年收益为6%,3月期的年收益为6.6%,6个月的收益为7.2%,还有期限为1年、2年和3年的项目。这些产品的投资期限投资者可以灵活地选择。


理财的成本和风险都远远小于创业,用闲钱就可以进行投资,收益也不差。尽早理财才能早日积攒财富。除了上面的平台,还有银承派、易金融、溢诚金融、益投网贷、益合贷值得推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