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财富来了,人人聚财、网易理财、诺诺镑客、向上金服年化18%

时间: 2017-09-29 18:09: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对于理财,每个人的目标都不一样,有的人是为了保值现有的资产,有的人则是为了赚取高的收益。但理财有风险,该如何选择理财产品才更安全呢?对理财没有把握的新手,推荐选择短期产品,等积累了一定投资经验后,可以制定长中短期投资组合。这里推荐红岭创投、前金融、中融宝等短期为主的平台,近期,国庆期间有的平台福利很大,综合收益高达16%——18%,在手机APP注册还有15元现金,投1万得1229元,值得体验。

640 (32).jpg

红岭创投:值得信赖的平台,年化收益6%起


稳健运营八年时间的老品牌红岭创投,是国内成立较早的互金平台,其交易在互金行业里遥遥领先。至今,加入红岭的投资人已有215万人。平台以其诚信、创新、坚持安全为首要标准的原则,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曾被评为中国最重要的P2P网贷平台之一。

在官网首页,平台设有普惠专区一栏,主要是推荐借款标,期限偏长为12个月,年化收益9.8%;而净值借款标的期限有长有短,短至3天,长至6个月,其中,期限1个月,年化收益为6%起。


前金融:国资绝对控股平台,年化收益高达16%

QQ图片20170926094122.png

由国企控股99%的前金融有着雄厚的背景,其控股股东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因此,前金融属于比较典型的国资系平台。平台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坚持普惠大众的原则,努力为广大投资用户争取更多福利。前金融提供的“票盈贷”和“车盈贷”安全性良好,期限以短期为主,整体年化收益较为可观,在10%14%之间。特别是“车盈贷”,采用安全系数较高的押车押证的双押模式,还有车库网络直播,可以实时查看质押车辆的真实情况,投资用户可以更放心地理财。

近期,随着国庆长假的到来,新用户在前金融平台注册投资将获得更多福利,除了可以领取4380元大额红包(可提现),加上节日福利后,还有综合收益高达16%18%的产品可供选择,现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进入官网(认准: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注册,投资之后还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奖品有iPhone 8、美的微波炉等。若投资用户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或APP端注册,还可获赠15元现金,投资1万的短期标到期后可得1229元收益。

微信图片_20170929163247.png

中融宝:产品多元化,年化收益7%


2014年成立的中融宝,由经验丰富的精英团队倾力打造,致力成为互金行业的引领者。稳健发展的中融宝在今年更是获得了不少成就,不仅在网贷平台中荣升至53名,还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目前,平台的项目主要有车联e贷、绿色三农、小微链以及社区金服等;在官网首页,平台推荐的标是小微链项目,期限6个月,年化收益为8.4%;而车联e贷,期限12个月,年化收益为7%


除了以上的平台,有实力且收益也不错的P2P网贷平台还有不少,还有人人聚财、网易理财、诺诺镑客、向上金服等值得推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