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科特膳 中科特膳减肥后遗症太多了 必看

时间: 2017-09-29 15:09: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我是落落 ,中科特膳微商团队——起点国际的创始人。目前我们起点国际已经是万人团队。我从一个公司高管接触微商,当初的微商小白到今天带出上千上万人的微商小白月入过万甚至过失万,四年微商的确是收获满满,不管是金钱还是代理的认可。落落微信1131756005

\

大家都知道我们目前是跟中科院控股52%的国营企业合作中科特膳减肥膳食,合作这么久以来我发现中科特膳减肥以后的后遗症是在是太多了,今天必须要认真负责的给大家爆料一下。以免大家减肥以后觉得不适应。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体肥胖成为经济发展的后遗症,肥胖就像癌症一样是全球最难解决的一大问题,我国的肥胖人数一年比一年的增长,肥胖又是很多疾病的最根本的祸端。更多的爱美人士因为肥胖问题伤透脑经,也为此病急乱投医,花了不少冤枉钱,还伤了身体,并且越减越胖。这时候中科特膳的出现给肥胖人群带来的极大的希望。自从投入中科特膳以后,发现一个现象,目前使用中科特膳减肥的顾客,没有一个不瘦的,并且基本是月减20斤左右。有些顾客为了测试会不会反弹,减肥成功以后,大吃大喝,而且不再吃中科特膳,得到的答案是真的不反弹!

\

这两个月有太多的顾客来找落落“抱怨”中科特膳减肥以后有后遗症,我来详细给大家讲诉几个典型。

中科特膳后遗症之一来自于四川的钱先生,他来找我说,瘦了40斤了,之前所有的衣服全部不能穿了,全部要买。

中科特膳后遗症之二,来自江苏的张小姐,原本177斤,两个月瘦38斤,来跟我说,落落,我现在不吃中科特膳也自然而然在瘦,养成了良好的饮食习惯。

中科特膳后遗症之三,来自山东的方方说减肥之后已经有一年之久,一点也不反弹,有时候还会想念中科特膳的味道。

中科特膳后遗症之四,来自上海的田小姐,她说老公之前从来不愿意发她的照片在他的朋友圈,中科特膳让她瘦了20斤以后,老公总是发合照到他朋友圈秀恩爱,并且朋友聚会总是带着她。

中科特膳后遗症之五,来自浙江丹丹,她说以前出门逛街聚会,老公总是不闻不问, 吃中科特膳瘦了30斤以后,只要一出门就要问去哪里,一直打电话催什么时候回来。一会见不到就找。

中科特膳后遗症之六来自北京的袁小姐,减肥前拍的婚纱照,因为有一个场景要秋天拍,后来喝了中科特膳,瘦了30斤之后拍的婚纱照跟之前判若两人……

中科特膳后遗症之七,来自深圳的兰兰瘦身以后参加同学聚会,见到初恋,又接到初恋的再次追求。

中科特膳后遗症之八,来自天津的宝妈智慧,她来跟我说减肥成功以后,身边的人都要找她买中科特膳减肥,两个月时间跟我做中科特膳代理就让她这个没有收入的宝妈,因为卖中科特膳月入过万。

哈哈,想必看到这里大家都对中科特膳这些美好的后遗症有所了解了,你期待你的减肥后遗症是哪一种呢,快来找落落聊聊,加微信1131756005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