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借贷宝十一旅游数据:过半人出游,两成宅家吸猫、打农药

时间: 2017-09-28 17:09: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来临,什么能阻挡一颗出去游玩的心?

    近日,互联网金融平台借贷宝发布《借钱旅行大数据报告》,通过对1.38亿借贷宝用户的借钱行为调查分析,发现金钱已经不再是阻碍年轻人旅游的原因了,即使是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他们也会通过借钱消费的方式来圆一个旅游梦。

\


    借贷宝十一前的用户调查报告显示,有38.17%的用户选择十一出去“浪一下”,选择探亲访友的也高达27.85%。当然,还有接近两成人是当下的“宅一族”,他们选择,吸猫、农药、葛优躺。

    在过去的两年中,已经有超过30万人在借贷宝平台上发布了超过50万个旅游借钱标。根据《借钱旅行大数据报告》显示,这些借钱出游的多数是90后,而且不同于穷游族,他们并非一穷二白,只是他们更愿意用借来的钱,来实现当下的快乐。

    报告显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对于借钱旅行的需求开始减少。根据《借钱旅行大数据报告》的分析,年龄段到了28岁之后,他们借钱旅行的需求就随着年龄的增加而逐渐减弱。

\


    23岁到27岁的年龄段,最爱出去浪一浪,玩心重的他们,也是手头最缺钱的一族,借钱旅行的需求自然也就最大。不过,到了28岁之后,80后在事业上开始有所作为,他们的收入也有所增加,即使要出去游玩,也不必再去借钱。

    借贷宝十一前的用户调查报告还显示,在长假有出游计划的人群当中,选择国内游玩的高达62.68%,而目的地选择韩国的仅占1%左右,远少于日本和东南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