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振奋!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副省长姜峰率团考察欢恩宝新西兰基地

时间: 2017-09-28 10:09: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9月22日,欢恩宝新西兰基地迎来了陕西省重量级领导。由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副省长姜峰亲自率领的包括陕西省政府秘书长张宗科、省工信部副厅长任国等组成的十二人代表团到访欢恩宝新西兰基地参观考察。新西兰国会议员Jo  Coodhew、新西兰阿斯伯顿市长Donna Favel、坎特伯雷中部经济发展局、首席执行官Robert John  Brawley等也来到现场。这是该基地继新西兰众议院议长David  Carter到访之后的又一次重大领导到访,体现了陕西、阿斯伯顿两地政府对欢恩宝投资项目的关心与重视。当地重要媒体Guardian派遣多名记者全程报道了此次事件。

  

  姜峰副省长(右七)、国会议员Jo Coodhew(右六)、阿斯伯顿市长Donna  Favel(右八)及陕西省考察团成员与欢恩宝乳业驻新西兰代表Thompson(左一)合影

  

  毛利小朋友送上纯正的毛利舞蹈

  21日晚,阿斯伯顿市长Donna  Favel为姜峰副省长一行举办了隆重的欢迎晚宴。晚宴参加人员包括国会议员、企业家和学校代表等,涉及经贸、文化及教育交流,其规格待遇之高为历年来阿斯伯顿政府接待之最。

  22日早晨,天微凉。热情的毛利小朋友用舞蹈带来远方的温暖,热烈欢迎姜峰副省长一行的到来。之后,姜峰副省长、国会议员Jo Coodhew及Donna  Favel市长为欢恩宝新西兰基地剪彩,以庆祝该基地主体工程的完工。仪式结束后,国会议员Jo Coodhew和Donna  Favel市长分别发表致辞,高度评价欢恩宝乳业为陕西和阿斯伯顿的友好关系所做出的努力。

  

  国会议员Jo Coodhew致辞

  

  Donna Favel市长致辞

  姜峰副省长称赞欢恩宝在新西兰投资建立国际一流现代化工厂的行为具备长远的战略规划和广阔的发展潜力。他表示,欢恩宝新西兰投产项目意义深远,“第一,这是陕西省与新西兰产业融合的优质项目,将推动陕西省与新西兰在乳业、畜牧业方面的深度合作。第二,这是陕西省与新西兰地方政府间友好交往与经贸合作相互促进的成功典范。第三,这是带动陕西省与新西兰在教育、旅游、文化、产业等其他领域开展合作的示范工程,成功经验值得推广和宣传。”随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新西兰当地牧场,对新西兰乳业的专业化、机械化表示了赞许。

  

  (姜峰副省长赠送欢恩宝新西兰基地丝绸画)

  姜峰副省长代表陕西省政府赠送了绘有古代丝绸之路的丝绸画,并寄语:西安是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而现在中国提出了一带一路的新口号,希望阿斯伯顿能够在欢恩宝乳业的引导下成为一带一路的重要站点。

  欢恩宝新西兰设厂,不仅开创中国羊乳企业进军国际的先河,也开启了陕西与新西兰经贸合作新篇章。因此,陕西与阿斯伯顿政府对于欢恩宝新西兰建厂项目都给予了高度重视,这成就了此次超强阵容的完工仪式。目前欢恩宝新西兰工厂已进入设备安装和调试阶段,预计2018年正式投产。投产后工厂将实现6条罐装生产流水线和6条盒装生产线同步开工,年生产能力可达25000吨。除此之外,欢恩宝还全面引入了目前国际领先的先进设备,前端德国GEA  ,后端瑞典indosa。这些设备的应用确保了新工厂的生产线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十年间,欢恩宝通过布局新西兰、荷兰奶源,投建新西兰全自动化奶粉工厂、联合泰国医药连锁巨头,逐渐向国际大型乳企转型,并且不断引领行业变革,提高中国羊乳企业应对国际乳品市场的竞争力。未来欢恩宝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