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借贷宝大数据揭秘:十一旅行,他们为何一分钱不花?

时间: 2017-09-28 15:09: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长假马上就要到了,想不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神马,没钱走不了!

可是,就是有些人愣是一分钱不花,圆满完成了一次梦幻旅行,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借贷宝发布了一份《十一借钱旅行大数据报告》,揭秘了90后“负游族”是如何通过借钱来完成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是的!对于90后而言,缺钱岂能阻挡一颗说走就走的心。

\
 

 

 

所谓“负游族”,这一概念穷游族完全不同,对于“负游族”来说,他们并非一穷二白,只是他们目前的经济实力,支撑不了他们追求富游的梦想,而借钱则帮助他们完成了旅行的梦想。

那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负游族”究竟要借多少钱才能完成呢?借钱旅行。根据借贷宝发布的《借钱旅行大数据报告》,“负游族”们单次旅行人均借款的金额大约在6000元左右。

不过,平均6000元的背后,不同的年龄段,“负游族”借钱旅行的金额差别也非常大。23岁是此次大数据调查报告被统计的最年轻的90后,他们人均单次借款的金额在4500元。而年龄段在23岁到27岁的90后,他们单次旅行人均借款的金额在5000元左右。

 

\
 

 

 

明明是越年轻人,他们对于借钱旅行的需求就越大,可是为什么会拖了平均金钱金额的后腿呢?其实,纵然90后有着很强的借钱需求,但是借钱的金额和个人的信用有极大的关系。对于很多出借人而言,他们对于90后的信用值和还款能力没有绝对的把握,因此出借的金额也较为谨慎。

90后相比,80后的人均借款旅行的金额则超过6000元。不过,80后中又分为85前和85后两个借钱群体,他们借钱的金额又有所不同。

年龄段在28岁到32岁的85后,他们单次旅行人均借款的金额则高达八千元。对于85后而言,要么不借钱旅行,如果借钱旅行的话,他们更有机会借到更多的钱。与90后相比,在出借人这里,他们对85后的信用值和还款能力更有把握,因此也更愿意把更多的钱借给他们。

\
 

 

不过,一旦迈过32岁的门槛,85前所需要筹借旅行的资金一下子就降到了4000元。这绝不是说,85前的人士就不好借钱了,而是由于他们收入的增加,不再需要借钱旅行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