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广立诚贷牵手云财富金服 打造金融超市开启智慧金融时代

时间: 2017-09-28 16:09: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互联网金融的草莽英雄时代正随着行业的并购洗牌和强力监管画上句号,互联网金融即将步入更大的深度资源整合时代。未来行业竞争点不在于博傻博钱,而是在于博精博全,既要有专业的高精准服务,更具备有让投资变得更简单的一站式理财服务,未来互联网金融最新发展的趋势将是金融服务超市的崛起。

blob.png 

云财富金服牵手信广立诚贷,深度合作,全力打造金融超市,提供一站式理财服务。

 信广立诚贷致力于打造安全、便捷、透明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通过互联网方式对企业及个人的借贷项目信息进行风控核查并汇总发布,让广大出借者更加清晰、便捷的获取更多出借资讯,让出借者在合理的利息下获得闲置资金的不断增值。 

信广立诚贷之所以选择入驻看中的就是云财富金服平台的金融超市理念。“金融超市”在发达国家已不罕见,在许多国家和地区,是没有“银行储蓄所”这个概念的散布在街头的金融网点,可承接几乎所有的常规金融业务。云财富金服平台吸引了200多家金融机构的入驻,整合了包括资管、信托、保险、互联网理财产品等多重资源,向投资者用户提供一种涵盖多种金融产品与服务一体化的经营方式。

除了理财产品,云财富金服以理财师服务吸引了众多的投资者用户。专业投资时代更需要的是专业的投资人,如果你不是专业投资人,但是又希望获得专业投资人所能带来的稳定理财回报,那最好的办法莫过回到术业有专攻的基本逻辑上,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同时还能全方位了解和学习什么是最匹配其自身投资客观条件理财投资。在云财富金服平台,投资者可以可以观看理财师观点,直播,不懂的问题对理财师进行提问,明明白白的的理财,同时,理财师还会根据投资者用户的个人情况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制定长久的理财规划。

blob.png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理财师的主题直播,每期都会有上千人甚至是上万人来参见与理财师互动交流。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季,云财富金服给投资者用户带来了很大的福利。在920-1020日,凡平台实名认证用户,参与理财师直播互动交流,并截图发给“云财富金服”微信公众号,就可领取最高50元饿了么抵现优惠券。首次投资云财富金服平台除财富宝外任意产品满10万元,送100元京东卡;满5万送50元京东卡;满1万送10元话费充值。同时,会根据用户投资金额将生成“王者”榜单,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将分别获得500元、300元,100元现金奖励。

相信本次云财富金服和信广立诚贷的合作,能够帮助投资者用户对理财有更深的理解,云财富金服全力打造的金融超市给投资者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财富不断升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