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欧洲银行准则大会于今年第二季度在伦敦召开

时间: 2017-09-28 15:09: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原标题:欧洲银行准则大会于今年第二季度在伦敦召开

  2017 年由英国金融时报举办的欧洲银行准则大会于今年第二季度在伦敦召开。众所周知,自多次金融风暴后,银行业者的言行举止皆在各国中央银行的眼帘下被严谨地监督。随后英国银行业便建立两大新的独立银行行业标准组织。它们分别为银行准则委员会(Banking Standard Board) 和市场准则委员会(FICC Markets Standards Board)。特许证券投资研究所(Chartered institute for Securities and Investment) 和特许银行学院(Chartered Banker Institute)等专业机构已经开始监督会员的专业标准及商业诚信,以便能够提高及改善银行业者的标准、责任及稳定性。

  欧洲银行业近几年来在金融领域迈做出许多准则上的调整,为银行业的基础和文化提供了新的改善。其目标是让银行再次被视为尊重伟大的视野机构。生活中有许多事情可能会出轨,就算是最好的资金管理计划,例如汽车意外或家庭维修,疾病或失业。银行业准则就在这些不稳定的情况下,作为品行和行为的提醒。

  目前为止,管理和改变银行业文化已成为监管机构、政治家、客户、投资者、公众和银行本身的主要焦点。银行业者在过去数年中已经迈出了一大步,投入了大量时间,经历和财力资源来改变运营方式。这包括采用新的销售目标和激励措施旨在努力改善及提升效率以改善文化及员工的服务范围和知识水平,才能够达到广大公众所期望的高耸职业道德,专业及商业标准。三十个世界各大银行如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 、花旗银行(CITI Group Bank),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 、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 等等,都被受邀出席了英国金融时报举办的一年一度银行准则的高峰会议。

\

  银行准则委员会主席柯莱特·博韦、劳埃德银行集团主席诺曼·布莱克维尔、汇丰银行执行总裁安东尼奥·西蒙以及英国金融有限公司总裁加雷斯·戴维斯·爱德华都有幸被邀请上台致辞。主要于分享委员会在过去两年的进展、对今年银行界的看法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和计划。

  演讲讲师其一,英国金融有限公司总裁加雷斯·戴维斯·爱德华非常荣幸地以投资公司的身份被邀请出席此次的高峰会议。爱德华先生也被即兴地邀请上台致辞与所有银行业者分享关于欧洲银行业标准准则、全球金融前景及英国金融的大方向。值得一提的是,英国金融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以非银行的私人投资机构被受邀出席这次的高峰会。这个邀请对于英国金融可说是意义非凡,也意味着其公司业务以及操作上的准则水平在国际金融界的地位是受到各大银行业者的高度认可及肯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