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庆节理财选什么?小宝金融、短融网、宜聚网

时间: 2017-09-28 12:09: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就要来了,大家都忙着找游玩的地方。不过,在休假游玩前也要为资金找个好去处,人歇钱不歇,也是为节后的钱包补补血。专业的投资人已经开始管理假期理财资金,怎么样利用国庆这一段休息时间,管理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有很多人也在咨询短期理财方面的事,想找到比较好的理财平台。

所以,我在这里梳理一下,哪些平台适合短期投资,让投资者能够得到更高的收益。以小宝金融、短融网、宜聚网为例介绍一下。

IMG_256

短融网

在安全性上,短融网建立了“债券劣后基金”和“银行级账目体系”,使得平台的安全性和透明度在行业内更具说服力,信誉水平较高。短融网的产品有金农宝、车押宝、企业宝、房押宝等几种,还有预期收益率为12%的新手项目。产品中短期标的占大部分,100元起投金额,不可转让债权,比较适合倾向于短期投资理财的用户。


宜聚网

宜聚网主要以小额借贷为主。该平台采用专业的风控体系,对融资项目严格审查,以及进行第三方资金监管等多重安全措施,来保障理财者的资金安全。宜聚网的产品主要有新手区、理财区以及债权转让,新手体验标是为了提升用户的投资体验而推出,期限1个月,年化收益14%。而理财专区则适用于很多人,有定存宝、宜车贷和宜学车;其中,期限1个月的定存宝年化9.5%


小宝金融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9%-14%,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标的有30天、45天、3个月、6个月、12月不等。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