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受好评的平台:小宝金融、东方汇、新新贷收益佳

时间: 2017-09-28 12:09: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不同的年龄层有不同的财富观,有的人说“70后爱存钱,80后爱还钱,90后爱花钱。”对于理财,一提起60后、70后,对他们的印象基本上是:勤俭节约、保守型、把钱都存进银行……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在这个新鲜事物层出不穷的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老一辈”开始接受新鲜知识、培养新的理财观念,据相关调查显示,目前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用户中,占比例较大的还属60后和70后,80后也不在少数。特别是对于薪水长年保持相对固定的人来说,理财显得尤为重要!在此,小编推荐小宝金融、东方汇、新新贷等安全稳健的平台,近期有的平台促销力度很大,投资达到额度就送iphone8,值得体验。

IMG_256

东方汇

东方汇系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旗下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国有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中第一家组建的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平台,由东方资产旗下全资企业-东方邦信金融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搭建并自主运营,为国有独资企业,平台于2014624日正式上线。

为保障客户资金安全,东方汇建立了严格审慎的三重立体风控体系专业、完善的风险管理制度,对资产进行严格筛选、识别、管理及处置,保障投资项目安全可控。


新新贷:

新新贷成立于20122月,是首批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员的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业务主要是通过信贷员联系线下有借贷需求的客户,然后通过风控的严格审核将这些客户的借贷需求信息通过互联网向广大有理财需求的用户公布。新新贷的标的集中在6个月左右,平均年化收益率只达到了11%,在业内处于中等偏低水平。


小宝金融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年化收益9%-14%,标的在几万至几十万之间,标的有30天、45天、3个月、6个月、12月不等。小额分散,标的有房车抵押,由深圳市花旗融资担保集团对平台用户的投资实行全额本息担保。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投资人的资金不进公司的账户,由广东华兴银行实行全程资金托管,做到不触及非法集资的红线,先有项目再对接资金,保证资金不错配。为了进一步规避法律风险,使公司在当前的行业合规潮中稳步前行,小宝金融还聘请全国排名第二的盈科律所常年担任自己的法律顾问,充分体现了合规经营的决心,对于想投资P2P的投资者来说,小宝金融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