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庆中秋没有抢到火车票 菠萝理财助你出行资金

时间: 2017-09-27 14:09: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马上就要到史上最长国庆假期,一想到可以抛下工作、摆脱束缚、放飞自我就忍不住想早点为祖国庆生。想必很多人已经开始准备购买出行的火车票,但是打开订票软件,却发现什么都没有了,要不然就只剩下机票,假期间又不打折,对于有了出行计划又不想改变行程的朋友,那感觉就像损失了几个亿

 

很多人把国庆节也戏称为“国庆劫”,为什么呢?因为全国各地的景点门票都会上调价格,不知你听到这个消息会不会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钱包呢?除了外出旅游和家人团聚,各大商家以及电商都会推出一年一度的国庆促销活动,各种各样的降价促销活动想必也会让你目不暇接,不少人又会投入到新一轮的“剁手大戏”中吧。现在你是否已经开始忧虑国庆节之后的“吃土生活”,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劫”大家的钱包还够用吗?


     那么,如何花最低的成本享受到最好的出游体验或者与家人团聚、购物呢?其实小编认为完全不必对此感到烦恼,挣钱本来就是为了提升我们的生活质量,把出游或者与家人团聚的机票差价赚回来就好了,还要把“剁手”的钱也要赚回来,而且要躺赚的那种。怎么躺赚?理财就是一个躺赚很好的方式。

 

相比传统银行理财来说,网贷理财最大的特点就是收益高,低门槛,风险可控更安全,动动手指就能赚钱,像宜人贷、菠萝理财、你我贷、陆金所等口碑极高的平台都有着不错的理财体验。从这几家平台综合对比来说,菠萝理财在收益和风控安全方面的优势更加明显,国庆中秋期间更是有豪礼送活动,有投资意向的话可以从它入手。

 

菠萝理财:双节首送iPhone 8,现金红包每日“发”

 

为了迎中秋庆国庆,菠萝理财特别奉献双节首送iPhone 8,现金红包每日“发”

活动,如果你觉得十一长假外出太拥挤,那么没关系,你可以躺在家里刷剧、刷书、刷游戏,或者来金融超市网刷活动。

    2017年9月29日-10月8日,在此期间累计投资额排名前三名的用户,即可获得苹果8p、前8名获得Mix 2、前28获得小米空气净化器、前五58获得米家声波电动牙刷,还有不限量小米插线板送送送,各种精美壕礼相送!

高至188.88元的真现金红包任你夹!

 

   百分百拿现金红包奖:菠萝理财国庆中秋钜惠,30万现金红包只等你来拿。在活动期间,满足投资要求就可获得一次夹红包机会:单笔投资30天的标满6000元;单笔投资90天的标满4000元;单笔投资180天的标满3000元(若单笔投资是6000元、4000元、3000元的倍数,即可得相应倍数的夹红包机会)。此现金红包提现不需手续费。

 

    菠萝理财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专业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菠萝理财始终将投资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每次活动都会提前征求投资人的意见或者建议,尽可能做到尽善尽美,在运营成核算后把最大利益优化给投我们的投资人,让投资人获取更所实惠,这也是菠萝理财活动受欢迎的最重要的一点。

 

    菠萝理财是北京朴素磐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车贷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透明的理财服务。菠萝理财投资项目期限多样,有1-6月的借款项目。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财需求选择不同时间产品,获取不同的理财收益。时间有限、礼品有限,抓紧时间参与进来吧! 也可以关注菠萝理财微信公众号,更多理财相关、福利活动等你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