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金瓜参加省金金消保联合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时间: 2017-09-26 15:09: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9月21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了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第一届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王景武行长、丘斌副行长,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周宝志,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余昆明总经济师,广州市金融工作局陈平副巡视员,广东银监局李伟建消保处副处长,广东证监局李坚投保处副调研员,广东保监局许彩莲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处科长,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汤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等领导纷纷出席,以及小金瓜理财网等其他银证保金融机构、支付机构、互金机构、金融服务机构、小贷协会、省市互金协会、各地市消保协会、各县金融协会共175家机构300多人参加了这次大会。

\

    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下称省金消保联合会)在2014年12月成立,这是全国第一个专门以保护金融消费权益为宗旨的省级公益性社会团体。省金金消保联合会致力于为广东地区的金融消费者提供一个专业、公平、快捷、廉价的纠纷解决途径,旨在依法保护金融消费合法权益,借鉴国际成功经验,发展普惠金融、民生金融,以创建公益性社会组织为平台,凝聚业界和社会力量,共同开展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

\

    在此次大会上,总结了2016全年及2017上半年的工作概况,听取了相关理事进行的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和事项审议后,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省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等领导相继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王景武行长对省金消保联合会过去一年在金融改革,保护金融消费权益以及金融知识普及,普惠金融和精准扶贫等各领域工作的成绩予以肯定,归纳和总结了各项成果取得的原因,并就金融机构开展金融消保工作和联合会此后的发展给出了几点指导性的建议,对提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和改善金融环境寄予殷切厚望。

    作为国内始终坚持稳健发展,合规前行的小金瓜理财网,严格按照监管标准,打造“大数据+保障措施”的双驱动风控模式,有效控制平台不良率。参与此次大会的小金瓜代表强调:会员大会的召开对进一步完善协会组织体系,形成有章可循、有法可依、民主管理、规范有序的工作运行机制起到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作为首批联合会会员单位的小金瓜理财网,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身责任感,齐心协力,共同推动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以及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