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易达实力助学 外汇模拟大赛见证品牌实力

时间: 2017-09-26 15:09: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9月5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7胡润财富报告》,报告显示,截至到2017年1月1日,大中华地区用460万家庭资产已经高达600万,去比年增加了27.4万,增长率高达6.3%。其中有161万家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拥有千万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了186万,比去年增长了14.7万,增长率高达8.6%。拥有万亿资产的高净值家庭达到了12.1万人,比去年增加了1.2万,增长率高达10.5%。调查显示,在这些家庭中,有百分之十的家庭为从事股票、期货、外汇等金融投资行业,可见投资理财已经成了提高收益的一种主流方式,与此同时,也催生了诸如富易达这样的金融平台。


就在今年4月21日,富易达集团作为特邀金融机构参加了广西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首届外汇投资模拟大赛。其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将所学的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为日后的工作或者资产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担任本次外汇投资模拟大赛的开幕压轴讲师为富易达财富学院首席讲师,他采用简单、易懂的讲解方式和学生们分享了外汇方面的知识和心得。让学生们通过本次外汇模拟大赛,认识到了做外汇投资不仅要有理论基础,还要有丰富的实操经验。有学生表示,如果不参加本次模拟外汇大赛,自己可能永远都意识不到自身对外汇投资认知的不足和理解误区。

图片1.png 

开幕式现场座无虚席

富易达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外汇经纪商平台,主要股东有香港上市公司、资产管理公司M Cubic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 及澳大利亚创投基金Argyle Capital VC Limited。在服务上,富易达采用全球领先的MT4交易平台,给投资者提供便捷、快速的一站式外汇、原油、贵金属等投资服务。平台的交易稳定性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并且是业内首家支持一秒平仓、支持EA智能交易的平台。


    外汇市场是全球最大的金融投资市场,而中国作为金融投资市场最大的参与国,在整个行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2016年成功加入SDR之后,外汇投资在国内投资行为中的比重也有了显著的提高,同时,中国在逐步开放外汇交易,整个外汇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外汇经纪商,它给投资者带来的是一个交易灵活公开透明的平台,用户资金可以得到百分之百的安全隔离。国际化背景增加了平台的实力,也提升了平台的稳定性。


在业内,富易达的诸多优势都得到了肯定和好评。在国际市场中,富易达以其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成为很多投资首选平台。时下,随着人们对外汇投资的深入了解,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外汇投资方式来进行理财或增加额外收益。目前富易达已做好了为投资者提供高端优质服务的准备,通过建立富易达财富学院,让全国各地投资者拥有一个一站式的外汇投资学习及交易服务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