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如何 百姓对其服务赞不绝口

时间: 2017-09-26 14:09: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秉承“立仁济世、树品润民”建院宗旨,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开展多场“医疗进基层”、“义诊进社区”等形式的爱心公益诊疗活动,足迹遍布丰泽、鲤城、洛江等地区,以及市区内各大社区。

  2012年6月2日,长庚“绿苗送温暖行动”走进市区内各家小学,为孩子们送去桌椅、书包等学习用品,并进行耳鼻喉健康筛查。

  2013年,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举办“暑期青少年耳鼻喉公益普查”活动,为泉州市区青少年学子进行健康筛查,人数达到1000余人次,并救助贫困留守儿童二十余名。

  2014年9月10日,“长庚爱心助学行动”走进泉州聋哑学校,为有听力障碍的孩子们送去爱心,捐赠价值五万元的学习及办公用品,并为他们进行免费听力检查,为家庭贫困的孩子提供“爱心就医卡”。

  2015年4月和9月,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先后两次带领爱心专家走进革命老区,为老区人民进行耳鼻喉免费诊疗,并发放大量耳鼻喉科普宣传资料和爱心生活物资。

  2016年3月3日爱耳日期间,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走进幼儿园,为孩子们进行公益普查。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还与华大基因耳聋基因筛查公司合作,面向全市提供了100名耳聋基因筛查名额,并免费验配助听器。

  每年的爱耳日、爱鼻日、国际嗓音日等节日,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都会组织专家走进社区、学校、农村等,举办公益会诊,奉献健康爱心。

  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先后汇集全国耳鼻喉专家,技术共享,在医疗技术、科研创新、人性化服务、回报社会等方面探索出了一条适合自身的发展模式,更提升了泉州长庚耳鼻喉专科医院作为福建重点专科医院的知名度和品牌实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