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圣基茨移民:受飓风影响一家四口申请仅需15万美金

时间: 2017-09-26 09:09: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消息,圣基茨政府于2017年9月23日(週五)在内阁会议上通过飓风救济基金计划。该计划仅持续6个月时间,至2018年3月31日截止。圣基茨移民申请人只需投入15万美金(四人以内的家庭),即可全家获取圣基茨护照,其他费用维持不变。

360截图20170925151857845.jpg

加勒比地区遭受了连续两个5级飓风袭击,伊玛哈飓风虽未直接登陆圣基茨,也给当地带来了一定经济损失。为了尽快恢复本国经济,同时协助邻国恢复经济, 圣基茨政府于2017年9月23日星期五在内阁会议上通过“飓风救济基金计划”!


圣基茨移民申请人只需投入15万美金(四人以内的家庭),即可全家获取圣基茨护照,该计划有效期为6个月。而其他费用维持不变。圣基茨公民项目始于198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护照项目。可免签150多国,更在今年9月分别取得俄罗斯的免签证。

360截图20170925181126804_副本.jpg

圣基茨总理哈米斯博士提出了这样的倡议:

“虽然伊玛哈飓风并没有直接打击联邦,但却对公共部门和私人财产造成了危险, 造成了大约1.5亿美元的损失, 飓风季节还没有结束。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希望能够向公民提供援助,并为经济迅速恢复提供资金。因此,建议根据“投资公民计划”设立一个新的基金飓风救济基金,以提供这种救济。“

该基金对一至四人的家庭开放,并将至2018年3月31日截止。

哈里斯说:“投资公民背后的精神就是开放投资联盟,直接影响到公民的生活质量。” “飓风救济基金是公民申请人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它满足自己的愿望,对他们正在寻求积极的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使国家及其人民能够更快地恢复,并确保基础设施和人民的家园在本季飓风遭到破坏的情况下适应和居住。”

圣基茨移民政策稳定,移民历史悠久,在移民界中,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护照项目,拥有超高的性价比,特别适合想要快速拿护照的投资者。


圣基茨投资移民 一人申请四代移民

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有别于其他国家的优势,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享受“一人申请、四代移民”的巨大优势。一个人申请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其配偶、其18周岁以下或18-30岁全日制在读未婚子女、55岁以上父母和祖父母均可一同移民,移民圣基茨,可过四代同堂生活。

同时,申请人办理一次性买房投资,全家可直接办理护照获得公民身份,快捷简单一步到位成为英联邦成员国的一员,享受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的一切待遇。


圣基茨投资移民 无移民监旅行自由

圣基茨移民没有移民监要求,即便是取得圣基茨护照之后,也不需要到圣基茨居住,会影响申请人在国内的生活和事业。圣基茨护照能享受全球130多个国家的免签和落地签待遇,其中更是包括欧盟国家、申根国家,如瑞士、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典、芬兰等等。

此外,持有圣基茨护照,可申请美国十年多次往返签证,让你旅行自由。


圣基茨投资移民 采用英联邦教育制度

圣基茨教育是采用的英联邦教育制度,申请人子女可免签证在英国读书,毕业后也可以在英国就业,不需要申请工作签证。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INVESTMENT IMMIGRATION DEPARTMENT OF CARIBBEAN FREE TRADE ZONES)是加勒比海国家投资入籍计划的官方授权和申请递交机构,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服务。移民的具体事项详情请联系加勒比投资移民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