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收益达到18%的平台雪山贷、钱保姆、小九金服、财富中国

时间: 2017-09-26 09:09: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说到投资理财,相信大部分人知道的理财途径也有不少,例如股票、外汇、基金、银行产品等,值得一提的是P2P网贷理财。目前,P2P网贷理财行情很好,收益不错,例如有的平台新手福利相当好,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或APP端注册,即可获赠15元现金,投资1万即可得1229元,值得关注。

timg.jpg

前金融:综合收益高达16%—18%,还可抽取iPhone 8

1506330081106774.png

前金融控股股东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后者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拥有前金融99%股份,具有较为雄厚的资源背景。前金融平台产品以“盈票据”和“车盈贷”为主,安全性较高。其中,热销产品“盈票据”以银行承兑汇票为主,具有借款到期后由银行刚性兑付的优点;而“车盈贷”产品则实行押车押证“双押”模式,并且开通车库现场网络实时直播,让投资人能够看到借款人质押车辆真实情况,从而更安心地理财。

国庆中秋期间,前金融平台大力推出回馈新老用户的活动,促销力度非常大。新用户注册后,平台即赠送3万元,可直接用于投资,赚取年化高达12%的收益。同时,新用户还将获赠4380元大额红包(可提现),综合收益高达16%—18%,还可抽取iPhone 8、美的微波炉等奖品。

此时到前金融注册投资,无疑是较好的时机,投资者不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陆官网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请记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也可以通过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微信公众号,关注后直接领取15元现金,或者到前金融官网扫码下载APP,领取15元现金。

1506330088686098.png

你我贷:产品多元化,投资收益视期而定

你我贷是上海你我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平台,在网贷平台中也是口碑不错的。目前平台智能投标服务,产品包括:月月升、季季丰、双季赢、嘉利宝、嘉财宝等,近3个月年化收益在5%—11%,分别有持有满30天后可转让和90天、180天、365天、545天不等。除此之外,还有转让专区,期限有0-36个月,收益视期限而定。

票据宝:票据理财,产品新颖收益多样

票据宝是由深圳市票据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创立的票据理财平台,公司向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票据信息、票据理财、票据培训和票据评级四大特色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有活期理财,当日起息的“天天宝”,年化收益5%;定期理财“票票宝”,有短期、中期、长期等,年化收益在6%——9.5%。还有浮动收益“玩赚宝”,引入随机红包元素,年化收益在7%—12%。

金九银十是投资的最佳时机,不妨选择合适的平台进行投资,还有雪山贷、钱保姆、小九金服、财富中国等值得推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