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面对干性湿疹 这种方法去湿疹不留痕。

时间: 2017-09-25 09:09: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千百年来,皮肤疾病一直是一个难解的题,干性湿疹就是其中较难治疗的一种,或许很多朋友对湿疹有一定的了解,却对干性湿疹知之甚少,其实干性湿疹与湿疹是不同的,您知道它们之间的区别吗?

 

干性湿疹主要表现为洗澡后出现瘙痒症状,皮肤干燥、表皮及角质层有裂纹,皮肤呈淡红色,裂纹处红色更明显,可发生于身体多处,但多见于四肢部位;湿疹则是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瘙痒剧烈的一种皮肤炎症反应,常见于四肢远端、头面、阴部等,一般湿疹的皮损呈多形性,以红斑、丘疹、丘疱疹为主,皮疹中央明显,逐渐向周围散开,境界不清。

 

性湿疹的病因相对来说较为简单,主要因皮肤水分脱失,皮脂分泌减少或功能不良导致。另外,洗浴次数过多、使用强碱性肥皂、洗面奶或洗浴水温过高,也可引起人为性的皮肤脱脂;湿疹则常为内外因相互作用结果,内因如慢性消化系统疾病、精神紧张、失眠、过度疲劳、情绪变化、内分泌失调、感染、新陈代谢障碍等;外因如生活环境、气候变化、食物等。

 

知道了干性湿疹的病因就能找到解决办法,皮肤问题当然是先着手从修复肌肤问题,改善肌肤结构下手,而帕芙欧珍肤膏利用纯天然草本精华成分成了治疗干性湿疹的最佳办法,每天涂抹1-3次,坚持半月即可痊愈,效果深受患者的喜爱。


有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大家也需要多加留意,列如刺激性物品尽量远离,洗澡时控制水温避免过热,瘙痒时也不要用手抓挠,对患处做到十万个小心。总之一切刺激肌肤的做好隔离,让肌肤得到最安全修复的保证,干性湿疹不可怕,只要理性面对,保持良好的心态就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