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创新模式助力政府双创事业,猪八戒网双创周获好评

时间: 2017-09-25 17:09: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猪八戒网携最新的双创发展成果亮相2017全国双创周,其在互联网+产业服务领域与地方政府的创新合作模式受到与会观众的瞩目。猪八戒网在国内创新创业事业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尝试获得了观展嘉宾及大众的一致好评。


区域产业经济持续稳健发展面临挑战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全国各地尤其是欠发达地区,在保持区域产业经济持续稳健发展方面面临着严峻挑战。一方面由于传统企业大多处于产业链低端,利润空间被大幅压减,如不及时进行产业升级,会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另一方面,由于目前我国依然存在资源分布不平衡、产业结构不协调问题,导致这些地区出现严重的人才流失及产业配套不全的情况,而在产业服务领域则主要表现为服务品类少、价格贵、专业度不够。


“互联网+产业共享服务中心”助力政府服务发展区域产业

猪八戒网推出的“互联网+产业共享服务中心”,依据地方产业基础、产业发展特点,通过引入八戒知识产权、八戒科技、猪八戒国际商标等专业服务,为本地企业提供国内和国际专业的创业指导和帮助。通过建设“互联网+”区域专家智库,形成由产业研究专家、策划专家、执行专家组成的专家智库,服务地方产业和经济建设;通过互联网+产业共享服务体系,为现代工业、旅游业、农业、区域电商、文化产业等提供解决方案;通过举办一系列产业交流和服务活动助推项目的建设实施。通过多方保障实现互联网+产业服务共享,为地方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目前,在互联网+产业服务方面猪八戒网已与多地政府在各行业领域达成合作,比如在旅游行业与世界长寿之乡巴马签署战略协议,就巴马县全域旅游策划、园林景观设计、综合交通规划、旅游品牌体系构建、智慧旅游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巴马县的全域旅游;在餐饮行业为巫溪烤鱼、重庆小天鹅、刘一手等进行品牌创意的设计;在工业方面与长安、宗申等达成合作;在电商方面与三只松鼠的合作以及与新疆地区达成合作进行电商体系的培养建设等。同时,猪八戒网计划将在2017年内完成首批100个“互联网+产业共享服务”中心的启动。未来5年内,“中心”的建设的规模将达到1000个,以形成更加全面、更高覆盖的猪八戒网“互联网+”企业的共享服务体系,协助更多地方政府服务发展区域产业经济。


猪八戒网平台能为发展区域产业经济提供有力支撑

想要实现广泛推动区域产业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各地精英人才资源高效的互联共享,猪八戒网过去近十一年的努力为此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猪八戒网作为全球人才共享服务平台,拥有1300万服务商以及超过700万雇主。平均每分钟有数个服务需求在平台上被发起,每半小时就有一个需求来自海外,而这每一个需求平均都会有10家服务商进行响应。伴随广大知识工作者汇集,以及平台交易频次的增加,已有15万企业在猪八戒网得到孵化,数百万人通过这个市场实现就业。猪八戒网因此也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超级孵化器。

当然,猪八戒网并未就此停止脚步。全新推出的Zwork全球知识工作者服务将为工作者提供高效的工作环境与协作工具,让知识工作者“乐于工作,乐享生活”。同时猪八戒网还将以Zwork为载体,通过打造精英生态圈、拓展海外市场网罗更多人才与服务资源的方式,推动全球人才共享战略的实现,而这也将同步推动互联网+产业服务模式迈上新的台阶。

参与推动产业服务的发展,让猪八戒网有机会面对一座庞大的市场,但于此同时也将肩负社会赋予的神圣使命。猪八戒网在帮助政府发展区域经济、推动产业升级的道路上,将持续以共享经济理念为核心,通过整合优势资源、打造精英生态,加快推进实现全球人才的互联共享,从而为国家的双创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