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千黛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缩阴品牌

时间: 2017-09-25 16:09: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07年,缩阴产品千黛斯问世,这标志着女性缩阴市场将会迎来重大的改变,另外也昭示着成千上万的阴道松弛的女人将会感受到“绿色”缩阴的魅力。

 

现在2017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三,千黛斯从问世至今历经十年的风风雨雨,可以说千黛斯见证了国内女性缩阴市场发展,同时也赢得众多渴望摆脱阴松弛等阴道问题的女性的朋友的认可和好评,为女性私护行业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

 

作为一款专业的女性缩阴产品,千黛斯致力于打造“绿色、科学、专业”的缩阴品牌,一切为消费者考虑,令消费者在安全健康的状态下自然的摆脱阴松弛等阴道问题烦恼。

 

回顾10年发展历程,期间有质疑也有荣誉。千黛斯获评“2017女性私护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领导者”;千黛斯:荣获2015女性中国“最佳私护品牌”成就奖;“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千黛斯获女性私护领导品牌;千黛斯夺得“年度女性私护领域口碑大奖”……不但缩阴市场见证了千黛斯的发展,还有成千上万的消费者也同样见证了千黛斯如何从一个小品牌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缩阴品牌。

 

千黛斯深知一个品牌的发展靠的不是广告,不是各种各样的高价宣传,而且真正的产品品质,所以千黛斯在对产品的质量要求上都严格把关,为每一位消费者带去健康是千黛斯存在的根本意义。

  

 

相信大家都清楚,女人对于缩阴的要求或者说对于缩阴产品的要求主要有两点:安全、效果。而在两个方面,唯有千黛斯将之进行了完美的融合。

 

千黛斯自2007年问世至今一直遵循绿色缩阴理念,产品皆以千金藤、蛇床子、芦荟、黄柏、苦参等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配比而成,不但安全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也经过国家正规部门的安全检查,所以只要是成年女性都可以放心选择。

 

另外为了更好的保障缩阴的效果,千黛斯还结合女性生殖特点,独创了“养护结合”的科学缩阴原理,虽然无法像某些添加激素的产品那样很快见效,但是坚持使用,九成以上的使用者皆反馈缩阴安全不反弹。

 

根据千黛斯的使用者介绍,使用千黛斯前期可以清除体内病菌,恢复阴道自净能力,之后激因为年龄而老化的阴道细胞,修复因为生育和性生活而受损的阴道弹性纤维,不但能缩阴,还可以预防以及辅助治疗妇科疾病,令松弛的阴道重现紧致、水润、粉嫩完美健康态。

 

如今,千黛斯已经发展成为女性缩阴的首选品牌,每一个选择千黛斯的女人都认为千黛斯是缩阴最为正确的选择。要知道单一的销售渠道会对产品的销售产生一定的制约,但是千黛斯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利益,避免消费者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一直坚持统一官网销售,并且配备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购买放心、使用安心、缩阴开心是千黛斯一直不变的坚持。

 

在未来,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缩阴品牌,千黛斯并不会止步于此,它将以更良好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为女性消费者带去自然的缩阴体验以及成功缩阴的喜悦!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