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宜人贷、人人聚财、诺诺镑客:楼市限售加码 地产股板块领跌

时间: 2017-09-25 17:09: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22日开始,楼市迎来新一轮密集调控期。2天内,西安、重庆、南昌、南宁、长沙、贵阳、石家庄、武汉8个省会城市密集出台楼市调控措施,其中6个城市实施了限售。此次调控加码的省会城市多不属于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但却是近期新一轮房价和交易量上涨的城市。分析人士认为,眼下正值楼市金九银十传统销售旺季,多地选择这个时点密集出台收紧政策,释放出楼市调控不放松的强烈信号,有利于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


长期以来,中国最大的投资机会,基本都集中在房地产行业。但是,随着楼市限购限售等调控政策的常态化、长效化,靠炒房发财致富的好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因此,当前及今后很长的一段时间,买房炒房已经不是一个好的投资理财方式,投资者必需换个思路和渠道了。比如可以关注一下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因为当下能跑得过通货膨胀的稳健型理财产品,基本都集中在互联网金融领域。

 

近年来,随着各行各业的竞争加剧,同业之间的差异化越来越小,因此,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服务水平逐渐成为行业竞争的关键,而实践证明也向我们证明,服务最优的往往会成为最受欢迎的那一个。

 

保守型投资平台案例:宜人贷

理由:

1、宜人贷2015年12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海外上市第一股。

2、宜人贷因为是宜信旗下的平台,团队的专业能力比较强,在安全保障方面有严格的评估和核查制度,分散投资并且为用户建立专属账户以及设有质保服务专款,降低投资者的风险。宜人贷的产品分为三类:精英标、新手标宜定赢以及债权转让。

不足:

宜人贷的年化收益在11%左右,时间期限为34个月,时间期限较。


 

稳健型投资平台案例:人人聚财

理由:

1人人聚财成立于2011年,五年来以小额、分散、透明、合规化的口碑赢得547万注册用户,核心业务是车抵贷,采用了覆盖全国的直营线下资产模式,被认为是个人抵押贷款业务的重要引领者。人人聚财获评2016年“胡润新金融50强”

2人人聚财资金安全方面已上线银行存管,银行对平台用户交易资金及平台自有运营资金进行分账监管平台无法触碰用户账户资金。风控方面通过拥有上百人的风控团队对项目进行把关,32道风控流程,使用美国信用评分机构FICO的决策引擎及服务,深度调研借款人的综合偿贷能力及征信记录。目前人人聚财有定投宝、V专享、月月赚等项目产品年化收益在11%左右,产品期限灵活1-12个月均有

不足:

人人聚财回馈客户的加息、红包活动较少,力度不大。


 

激进投资平台案例:诺诺镑客

理由:

1、诺诺镑客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成立时间较早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之一,现由上海诺诺镑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

2、诺诺镑客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金融平台级的技术研发,已向全国多家金融或类金融机构输出“四维信审评级风控系统”以及“超级资金清算结算系统”,服务用户近600万。

不足:

诺诺镑客借款项目主要有名校贷和房贷抵押,从风控、产品多方面来看较为激进,诺诺镑客的借款人一般是在校大学生和有足值房产抵押的个人,

诺诺镑客的7.2%~12.6%的预期收益率不算出彩,此外该平台暂未上线资金银行存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