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庆中秋送好礼,千林贷节前提现过节花

时间: 2017-09-25 14:09: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理财方法也从最开始的银行、证券公司发展到现在的保险及电子商务理财。而当下最流行的要数P2P网贷理财,由于其门槛低,足不出户,受到了人们的青睐。从而,网贷平台犹如雨后春笋般的迅速发展来。线上的各种理财产品,平台活动,更是层出不穷。

而今天,我们就要说一说,西安千林集团旗下的千林贷。在各个网贷平台都相继贴出国庆期间资金业务处理时间安排公告的时候,千林贷却发布了一个国庆假期提前还款的公告。什么?提前还款?是的,你没有看错,是提前还款!公告内容是这样的:亲爱的贷粉,您好!2017年国庆假期即将来临,考虑到用户资金需求增加,为便于用户提前做好资金安排、享受假期,经千林贷与借款人多次沟通,决定将国庆假期期间还款项目分批次提前还清。还款计划如下:

并且在公告中明确指出:投资收益不受还款日期变动影响,用户仍可获得全部收益。其余项目根据原定还款日期正常还款,请贷粉及时登录查询账户余额,提前做好资金安排。借款项目根据实际情况正常发布,贷粉可正常投资并参与活动,争取收益最大化。

这个公告的发布让所有千林贷的投资者们欢欣鼓舞,不仅可以得到正常的收益还能在国庆节之前就能提出来以供节日花销。可见,千林贷全心全意为投资人着想的人性化发展和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再看看千林贷以往的公告,我们可以发现,这种提前还款的福利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今年的春节期间,也实行了一次提前还款。

看到这里,有人肯定会要问,为什么千林贷会有这样大的举措,是什么样的力量在支持着千林贷去这么做呢?答案很简单,就是贷粉们也就是投资者的信任和母公司千林集团的大力支持。

千林集团于2013年10月正式启动组建程序,并于2014年正式在国家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千林集团以金融产品投资与开发为主,业务涵盖投资基金、互联网金融、支付结算、车贷等多种领域和行业。旗下拥有数家子公司,先后成立西安千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千林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千林(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惠州千林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并成功运营的“千林贷”P2P网络金融平台,客户资金由第三方银行托管,又与重庆富民银行签订银行存管协议。千林集团也一直在成为上市公司而努力。

拥有这样强大的后盾,千林贷才可能放心大胆地在合规道路上不断迈进。希望千林贷会在网贷行业中越走越稳,大步赶超。相信在未来的路上,千林贷会给广大的投资人带来更多更好的理财产品和更加安稳的收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