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据说有人已经开始弃房断供了?穗金所、PPmoney、民贷天下、团贷网

时间: 2017-09-25 17:09: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最近有消息说,(据华夏时报报道)在北京附近的河北燕郊,由于楼市跌的特别惨烈,很多人都开始弃房断供,据说有些人自身人品不好,在最高价300万买了一套房,做了60-70万的首付,剩下240万全都是贷款,而今年房价跌了3成多,但仍然卖不掉。仔细一算,房子现在只值200万了,但欠银行却高达240万。所以一狠心就不还钱了,人也消失了。房子你爱咋地就咋地吧。

老实说,对于这条消息,我是比较怀疑的,因为目前来看还不合理,燕郊的楼市基本上没有成交,有的街上甚至连房产中介都撤摊了。而房价下跌最多的地方确实跌了3成,但更多都是只有2成左右,但不管跌多少吧,反正现在卖不掉了,这倒是实话。可是相对应的,现在不少人仍然看好燕郊的机会,觉得未来北京东扩,燕郊一定会受益,所以现在想买的人也不在少数。只是苦于没有资格。而持有燕郊房产的人,也没有那么焦急,老齐身边反正不少人都是满满的自信。

穗金所

穂金所成立于2014年3月,安全运营4年之久。实缴注册资金1500万元,2015年A轮融资获瑞财瑞财基金1000万。荣膺广州车贷协会会长单位,获P2P百强企业。平台耗资4000万自置物业,为平台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稳定内部环境,成为国内首家自置物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图为穗金所A轮发布会现场)


\


精英团队管理

穗金所由来自花旗银行、腾讯的团队成员打造,是广州车贷协会会长单位,平台资金由华兴银行存管,目前已完成A轮千万级风投。

专业风控

穗金所专注于汽车抵押类资产,“有实物、更安全”。所有项目采用本金 + 利息保障方式,并且由第三方公司提供全额本息担保。平台自成立以来,0逾期、0坏账!

平台资金由银行全权存管,实现平台自有资金与用户资金全面隔离。专设200万风险备用金专户,定期公布流水,项目一旦逾期,风险准备金直接进行垫付。并有太平财产保险承保,加上多重征信评判、专业的风控团队层层筛选、确保项目万无一失。

收益保障

100元起投,项目收益率6.88%—12.88%,相当于银行活期的50倍!产品期限灵活,可全面满足投资人的短、中、长期需求。

新手标:1月产品收益率高达6.88%+4%加息。

新手专享壕礼

新手注册即送168元现金红包+5000元体验金,4%加息券疯狂派送 ,收益高达12.88%!

PPmoney理财

自平台创立之初,PPmoney理财就以“人民财富惠人民”为宗旨,结合多年的资产管理服务和风险控制经验,不断为投融资双方提供安全、高效、个性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通过平台提供的信息中介服务,既解决了融资者融资难、成本高的问题,也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了实实在在的财富价值。目前,PPmoney理财的注册投资者已超过1100万,解决了数十万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的融资需求,真正实践着互联网金融在中国的普惠之道。

团贷网

团贷网是安全可靠的P2P理财投资网贷平台,专注为投资理财和贷款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为投资者带来稳定收益,解决中小微企业资金需求。

民贷天下

民贷天下通过稳健的信贷政策和创新的互联网技术,服务超过300万的用户,是国内领先的国资系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