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汪涵杨乐乐股份投资失败! 陆金所富民投资网等P2P平台能成明星理财新秀吗?

时间: 2017-09-25 11:09: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也许你听说过“防火防盗防闺蜜”,但你一定想不到,这句话竟然能以如此神奇的方式“应验”在某个人身上。据悉,汪涵的妻子杨乐乐投资被骗了788万。到底是什么样的诈骗案?有相关媒体报道时用这样一句话概括,“杨乐乐出资788万购买贵之步股份,钱给了股份没拿到;贵之步老板郑靖已被立案侦查”。

据报道,杨乐乐此前与郑靖交往比较密切,二人以“闺蜜”相称。有网友评论称:“心疼(汪涵),得多少桶老坛酸菜啊”。

其实,还有很多明星被骗的很惨……

汤唯2014年遭遇电信诈骗,被犯罪嫌疑人骗走人民币21万余元;

李若彤的经纪人2014年接到一个假电话,打开了一个假网站并插上U盾之后,银行账户内的100万被一卷而空;

唱红老鼠爱大米的杨臣刚,被骗千万......

为什么明星总是被骗呢?据小编的八卦之心了解到,现在的大多数明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会涉及其他副业来进行投资赚钱。比如最近总是上热搜的薛之谦,除了唱歌演戏之外,他还利用开火锅店、淘宝服装品牌等副业来投资充实自己的钱包等等。

那么除了上述这些之外,明星还可以利用哪些的平台进行投资理财呢?本文小编就介绍一个不管你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适合您投资理财的最佳选择——P2P理财平台,投资期限、收益高低任你选!关键是安全性高。

陆金所

众所众知,陆金所属于综合性投资理财平台,背后有平安集团作为支撑,以强大的实力背景一直稳步发展至今,平台以其专业的团队为投资者提供各种专业的理财服务。陆金所从2011年上线后,就在人才、资源等方面拥有较好的先天优势,所在在合规方面也是走在各大平台的前列。陆金所的产品涵盖理财、基金、信托、保险等多个种类,可选择性也比较多。

但是常年穿梭与P2P投资理财界的老司机都知道,雄厚的实力与强大的背景也注定了其收益不会太高。陆金所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长期的,有36个月的,收益是8.4%,看上去不低,但是要锁定3年,感觉就一般般了,这样的收益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的,高净值人群的投资者,可作为资产长期配置渠道而选择。

PPmoney网贷

PPmoney在今年年初宣布携手厦门银行上线资金存管系统,平台总部位于广州,注册资本5000万,PPmoney的资产端主要是个人消费金融和供应链金融业务,不过纵观其标的信息,供应链金融方面的产品很少,个人信贷在ppmoney的项目中占主导地位。风控方面由平台的风控团队与第三方专业担保机构进行线下调查、信审。收益方面,产品主要是省心宝,2个月投资周期的年化率为7%,6个月周期的年化为8.8%,1年的投资收益为9%。安全性上,个人信贷相较于其他的业务模式风险还是相对较高的,不过资金存管系统的上线实现了资金与平台的完全隔离,在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上也是一大进步。

富民投资网

富民投资网是位于河南郑州的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与陆金所不同的是该平台是垂直类的P2P平台,在细分市场车贷、房贷这块有着巨大的优势。平台主打小额、稳健、短期理财。所有的标的均以车房为主。并且车辆标全部都是质押模式(该平台自建有大型停车场,质押车辆则必须放到平台指定地点,由平台统一看管);房贷方面,主要是为房屋所有者提供短期的融资业务(很多早起购入房产的业主,在房产升值后,都会提前还清早期银行按揭贷款(还清了就可以解除抵押),然后再把房产重新评估,再拿新的评估报告向银行贷款。这样房主就可以轻松获取高额溢价收益,解决短期资金周转难题。)这两种模式在目前的网贷市场都是被投资者十分看好业务模式。

在收益方面,平台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1.8%-14.8%之间,其中投资期限1-3个月的项目较多,每周五还有赚嗨Friday活动,虽然期限只有3个月,但年化收益高达14.2%。这样的福利活动也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追加投资。另外平台也经常会举办一些加息、送券等福利活动,总体而言,收益还算可观。

在合规方面,富民投资网也有着不错的成就,日前平台与海口联合农商银行签署了银行存管协议,在合规方面又迈向了一大步。

其实,明星跟普通人一样,在投资道路上也会被骗,除了错信熟人之外,还有最关键的一点,那就是没选对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