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同华投资用放心的资产为资金保驾护航

时间: 2017-09-24 09:09: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互联网+”早已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需要一个方便、快捷、自由的模式,不论是居住还是生活。理财需求也逐渐成为了生活中不可缺失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人也更关注资金的安全。随着国家对互金行业越来越重视,相关的监管政策都已经陆续出台。上市公司—金地集团旗下同华投资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监管政策。同华投资是上海同华财富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投资平台,预期收益区间2.5-9.8%。依托独特的股票、债券、货币基金等一系列金融产品,是资金更有保障,理财更加放心。

\

  据悉,同华投资总部位于上海地区。是知名公司上海同华财富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旗下的服务于家庭的社区金融服务平台,以互联网资产交易和社区生活服务为引擎,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家庭理财及融资服务和满意快捷的社区生活服务。同华投资旨在把个人家庭和社区大家庭连接在一起,从集团的产业背景出发,围绕客户 “选家、筑家、居家”等一系列生活场景,为客户制定全方位的金融解决方案。同华投资的产品主要包括房产置业类、供应链融资类、房产消费融资类、社区生活融资类等。

  同华投资有着收益高,门槛低,期限短的特点,旗下金融理财产品多为3~60天短期理财产品,均有知名担保公司进行担保,每天,理财者们都能够实时看到收益入账,同华投资还专门设立了新手专享理财产品,3天期限,日化率2.8%,500元起投的优质产品,投资非常灵活,符合每一种人群的投资选择。

\

  同华投资平台委托第三方权威机构对用户资金进行管理,资金只能通过绑定卡进行划转。平台所有项目都已充分论证,数据交叉验证,多层次内控体系,低贷款率,多层次还款保障措施,让每个项目安全放心。资产审核严格,全方位覆盖所有风险点。完善贷中,贷后管理,多种手段针对各种逾期情况的催收体系来保证客户的预期收益。此外所有账户交易前均需实名认证,充值时所使用的银行卡,提现时原路返回。金融级别安全技术,高强度加密,为用户数据安全提供更高保障,以及对用户数据的承诺。

  同华投资在互联网金融极具扩张和变革的关键时期中日益成长起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用自身行动诠释了互联网金融的意义,将互联网理财推向一个全新高度。通过同华投资的不断探索创新金融服务模式,真正实现了人人共享、平等的“普惠”金融。同华投资负责人始终认为这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感染力,才是互联网金融生态中最应该有的模样,同华投资会一直秉承着“让人人成为生活理财盈家”企业愿景,传递生活中的正能量。

  同华投资通过将金融与互联网联姻,从根本上拓展了普通大众的储蓄空间,延伸了大众的投资理财渠道,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财富的增值,就是互联网金融为人们带来的自我享受。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