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精彩赛事劲爆来袭 “德丰利达杯”门球比赛隆重开幕

时间: 2017-09-24 09:09: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门球以其独特的魅力受到众多运动爱好者的青睐,也是不少地区体育健身的龙头项目。门球活动丰富多彩,常年不断,8月29日,“德丰利达杯”2017年中国门球冠军赛北京赛区暨第九届北京市体育大会门球赛决赛在北京市通州区运河公园门球场隆重开幕,吸引了周边众多群众自发前往围观。

 

来自北京市八个分赛区的60支代表队近6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比赛,大家汇聚一堂切磋球技、以球会友。首次亮相门球活动的德丰华奥市集也受到了广大球友的热情响应。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张娜、原北京市门球协会会长洪士珩、原北京市门球协会副会长韩庆林、通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广强、通州区体育局长苏亚文、北京市门球协会会长顾晨、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华奥文化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珞珈、中国门球协会宣传推广委员会副主任《门球之苑》杂志主编齐欣等领导出席了“德丰利达杯”2017年中国门球冠军赛开幕式。

北京市门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邹慧心主持“德丰利达杯”2017年中国门球冠军赛活动。会上,北京市门球协会会长顾晨致开幕词,中国门球协会张娜秘书长致辞并预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德丰华奥文化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珞珈现场致辞:德丰利达集团多年来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一直致力于为中老年人谋求福祉。她表示,集团通过赛事组织运营、互联网平台开发、场馆运营、教育培训认证、衍生品开发与市集打造的五大版块深耕门球产业,希望推动门球产业市场化发展。此次亮相的德丰华奥市集也是深化门球产业发展的一次有益践行。

德丰华奥市集分为线上与线下两部分,旨在通过市集的方式将体育运动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行强关联,为大家提供一个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社交与交易平台,同时也为合作伙伴提供与受众面对面交流、进行品牌展示与体验的契机。本次亮相市集的有土耳其第一家果汁生产商、第一大果汁品牌—蒂美汁DIMES;优级原味坚果—格林纳特;“春夕”专业老年鞋等一众优选品牌。

“德丰利达杯”2017年中国门球冠军赛赛场上,尽管天气炎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干脆利落,精准的球技,充分展现了运动健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通过门球比赛,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提高了门球球技整体水平,活跃了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