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凯森德丰利达云理财科技:新形势下家装如何靠谱发展

时间: 2017-09-24 09:09: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凯森德丰利达云理财科技:对于刚成家的年轻一族来说,买房后装修装互联网家装公司的几率更大一些,毕竟无论是效率方面还是个性化定制,以及提前预见效果方面,都是传统家装所难以比拟的。在新的形式下,互联网家装未来将如何发展呢?


相对于互联网家装来讲,以整装、全屋定制为代表的新型家装理念显得更加深度和垂直。在平台方式并没有太多正向作用的阶段之后,人们似乎对于这种重度垂直型的家装新发展逻辑寄予厚望。互联网家装在这几年发展迅速,但也一直伴随着质疑。首当其冲的是只做平台的家装无法带来实质性改变,给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虽然提升了,却没有根本解决痛点。凯森德丰利达云理财科技提示,同其他行业一样,互联网家装所做的依然是一个平台,即它通过将家装行业的不同元素全部都整合到一个平台上面,通过这种整合试图给家装行业带来改变。


互联网家装真正想要实现的是家装产品化的问题,通过互联网展示让人信赖的产品,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产品化并不是所有家装元素的高度整合化,毕竟它还需要个性化,尤其是当下房地产建筑设计也存在问题,这种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尤其的强。


整装和全屋定制不一样,它是在技术高度发展的前提下进行的一种全新的产品化,这种产品化的生产能力足够强大,强大到它能够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而不会因为盲目地对用户进行需求切割所导致的体验下降的情况。凯森德丰利达云理财科技提示,这种产品化的思维是互联网家装可以从全屋定制家居身上去吸取的。互联网尤其是手机终端的使用,的确方便了资讯的传达,但是家装毕竟是专业化的行业,用户更希望的是既能够通过手机终端方便的参与,但同时也不缺乏个性化,尤其是空间利用的层面。


凯森德丰利达云理财科技提示,过多参与和缺乏参与都不是用户的需求。这种度的把握也成为互联网家装需要去解决的问题。一些互联网家装企业通过不断尝试,深入产业链去调整,也确实取得了一些显著的成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