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隆胜达:中国大妈告诉你,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懒

时间: 2017-09-23 16:09: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前几年的黄金多空对战,“中国大妈”因公开挑战“华尔街”而名声大震。其实,中国大妈这一群体在“抄底”黄金之前,以就活跃在各个理财市场,不论是银行理财、保险、房地产等,还是基金、股票等,当然P2P也不例外。

  最近,隆胜达得知“中国大妈的理财心得: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懒”,中国大妈为何这么说呢?在投资理财行当,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专家,对投资各个方面都精通,但是如果缺乏这些又不学习,总想着偷懒的话,就只能靠运气了。

  下面就让隆胜达带你看看,我们在投资理财中都会那些“懒”吧!

 

\
 

  1、懒做规划

  如大部分投资人都喜欢的股市投资,就有很多人在开盘前不怎么做投资规划,一旦遭遇某些极端的行情,往往就是束手无策,或者来不及反应。因此,在事前做规划还是很有必要的,比如什么位置抛、如何抛等,这些都需要在前一天做好计划,打好腹稿。

  2、懒得管理

  还有一部分人的投资,尽管投资了,但是“疏于管理”,表现得满不在乎钱,其实,这是很严重的问题。当然,如果是做长达几年的长线投资,另当别论。不过即使抽不出时间,也可以请一些专业人士帮助理财。

  3、懒得关注资讯

  此外,作为投资者,还需要经常关注资讯,因为这些资讯大都携带了非常重要的信息,有利于自己做出准确合适的判断。

  4、懒得学习投资知识

  记得《爱情公寓》里,曾小贤一直强调“多读书,多看报”,投资理财自然也不例外。新的事物、工具的不管出现,如果你不去学习它、了解它,很有肯能会错失投资的好机会。

  5、懒得控制自己情绪

  在投资中,行情时刻都有可能发生变化,而很多投资人过于感性,不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往往因小失大,后悔莫及。米宝理财认为,控制自己的情绪,要从平时的小事做起,慢慢地锻炼自己,才能在投资中“收放自如”。

  6、懒得请教

  在面对投资的时候,很有可能有一部分是我们不懂的,要学会善于请教人,才能获得更好的投资经验、知识。如果懒得请教他人,对自己的投资,也不会有什么好处。

  7、懒得记账管理

  其实,我们理财最终的目的是为了让自己的资产增值,所以,按时记账整理分析,是必不可少的。只有清晰地知道赚了多少或赔了多好,才能更好地选择下一步的投资理财方式,才能更好地把握资产保值增值,从而实现财富人生。

  避免以上“懒”的行为。可以增长我们的自身财富!

 

\
 

  隆胜达投资作为一家顺应时代潮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一家集私募股权投资、受托资产管理、财务顾问咨询、以及投融资为一体的创新型金融企业。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个人或企业搭建了一个安全、透明、稳定、高效的网络平台。隆胜达投资拥有一批来自国内外资深的金融领域的专业人士,他们均在国内外知名的银行,基金,投资公司拥有数十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定制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资产的有效增值和保值。 隆胜达投资以为客户创造更大化的收益为宗旨,凭借一流的敬业精神、一流的分析能力、一流的操作模式、一流的服务环境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投资管理服务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信任。隆胜达投资始终坚守诚信原则,希望用透明的技术与服务,给投资者带来最安全的投资体验,服务客户,收获信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