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佛牌“极度危险”?沈阳佛牌店力破谣言!

时间: 2017-09-22 17:09: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泰国是黄袍之国,佛教之国,佛教徒占全国人口的九成以上。泰国佛牌是几乎泰皇到泰国高官,富豪必备的“圣物”。近些年,泰国佛牌已经逐步走向世界,深受各界人士的崇奉!

\

  但在佛牌传入中国时,有关佛牌“极度危险”的传闻甚嚣尘上,对佛牌了解不多的国人被这条谣言混淆了视听,对泰国佛牌产生了误会。记者就这一问题采访了沈阳佛牌店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佛牌(也就是正牌)传入中国大陆的时候,泰国民间污师加持开光的阴牌也进入中国大陆,两者从根本上是不一样,佛牌是庙里高僧加持开光的,中国人把两者混淆了,才有了泰国佛牌“极度危险”的谬论!

\

  据了解,沈阳佛牌店是国内最具权威的佛牌专卖店之一,始终坚持只做正牌、真牌、正宗黄衣佛牌的基本原则,确保每一尊佛牌都是出自泰国正庙,佛牌的原料全部为寺庙的泥土、香灰和混杂一些泰国高僧的毛发、舍利等。

\

\

  沈阳佛牌店经营至今广受善信的信赖与支持,沈阳佛牌店的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的人知道并了解佛牌的神奇效果,心存善心,通过佛牌认识一些值得交往的朋友。多多收藏真正有价值、有意义的佛牌!

\

  也许你非常想入手一尊称心如意的佛牌让自己运气变得好起来,借助佛牌的灵气保佑自己,但是苦于专业知识不够,迟迟不敢下手!沈阳佛牌店的专业负责人可以帮您答疑解惑,有恭请佛牌意向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大悦城C2公寓2402

  电话(微信同步):13704009777、13238863399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