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赶上脉宝云店919海盗节,这个中秋送礼不发愁!

时间: 2017-09-22 20:09: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脉宝云店919海盗节正在如火如荼的,你在此番海盗节中“争夺中”战果如何?眼看中秋与国庆长假将至,馈赠亲友、孝敬长辈的好礼可准备稳妥?是否在脉宝919海盗节寻到你心仪的礼物了?若是还没有,还在犹豫什么呢!
今年过节送什么?相信这是很多消费者的困扰,一年中有那么多个节日,每个节日都要送礼,是不是想想都头大了?今年脉宝云店的919海盗节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全品类给力促销,可以说是给足了让利!
\ 
来看看“海盗们”都是如何掠夺精品好货的!若是在919海盗节都不抢货,留着脉宝有何用?这次可是脉宝平台前所未有的优惠,难道真要等着脉宝平台“细水长流”的优惠?
919海盗节,脉宝云店爆品尖货任意抢
想知道海盗节到底有多狂欢?在脉宝云店三天三夜的疯狂抢购, 必须紧跟着海盗们的步伐先睹为快!
在9/19——9/21,连续3天,每天6时段,名品汇聚都是白菜价秒杀。品质大牌:苹果、德尔马、碧然德,雅诗兰黛、迪奥、兰蔻,YSL、花花公子、卡帝乐鳄鱼……应有尽有,满足不同的送礼需求。
919海盗节,脉宝云店不是大牌是不入场,在海盗节X品牌日大牌接着被“掠夺”:
艺术先锋的诱惑】——VERSACE
1978年创立的VERSACE品牌标识是神话中的蛇妖美杜莎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范思哲的设计风格非常鲜明独特的美感、先锋的艺术让它风靡全球登陆脉宝云店之后一度被海盗们刷屏毋庸多言,来吧,时尚属于你!
\ 
宫廷养颜秘方】—whoo 后  
全场满699减60皇后的秘诀!韩国宫廷养颜秘方萃取珍贵韩方药材,结合现代护肤科技凝练成供现代“皇后”使用的宫廷级保养品,就在脉宝云店海盗盛宴!娘娘,你确定能拒绝它吗?
\ 
【如钻石般闪耀】——施华洛世奇
最高直降300,如钻石般闪耀1895诞生的奥地利品牌以全球先进的精确切割技术和璀璨夺目的仿水晶闻名经典款天鹅,幸福四叶草……没有几个女孩儿能拒绝这种璀璨
\ 
即便是随意挑选的一个,都是你中秋国庆礼品的好选择!在919海盗节期间,来自全球的精品好货,超级让利让你享尽实惠。
脉宝云店919海盗节,开启你的备货之行吧!
如果你想选一款精致月饼礼盒,脉宝云店多种选择等你挑。“八月十五谓中秋,以月饼相送,取团圆之意。”月饼,是中秋节最无可替代的存在,中秋节不吃月饼,怎么能算过中秋?脉宝云店汇集多款大牌月饼,有适合送礼的高档月饼礼盒,有适合中老年人的无糖月饼,有独具创新的多口味混合月饼……加上919海盗节的优惠,给消费者的是高性价比选择。
如果你想选购酒品,中秋佳节把酒言欢。无论是品质白酒,还是优雅红酒,在919海盗节,脉宝云店都能满足你在月圆之日,一家人团聚时,大家欢聚一堂,喝喝酒聊聊天,幸福油然而生。
如果你想购买生鲜食品,中秋准备一大桌好菜。秋意渐浓,螯封嫩玉,红膏满盖,正是饕餮客们享用大闸蟹的好季节,脉宝云店献上蟹礼,还有更多生鲜水果在919海盗节大促,逛逛脉宝超市,中秋好菜不是难题。
这个国庆中秋假期,脉宝云店的好礼随你任意挑,这个919海盗节,一次让你“抢”个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