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链金所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未来将沉淀数据打造优质资产!

时间: 2017-09-22 16:09: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专注于木材产业链的金融平台链金所于八月宣布完成数亿B轮融资,投资方为杭州舒畅实业有限公司,据悉,本轮融资之后,链金所将全面进行战略升级,进一步深入木材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沉淀交易数据,深层次的服务于木材行业中小微企业和广大投资人。

自去年初以来,政府不断完善网贷监管,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网贷行业逐步由野蛮生长期换挡至合规整改发展快车道。链金所在积极拥抱合规的同时不断壮大自身实力,继A轮融资后再次受到资本的关注,此次也标志着互联网+金融+实业前景大好!

点击查看原图 

据了解,杭州舒畅实业有限公司是由国信行健(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以下简称国信行健),国信行健则是由中国华宇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等央企和国家发改委下属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质检总局下属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共同成立的国有控股基金管理机构,是首批混合所有制的试点基金管理公司。

作为国资控股公司,国信行健负责人表示入股时下热议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一方面是响应国家的金融改革,另一方面也是其进军金融产业的重要布局。

图片8.jpg 

据链金所平台官网介绍,其稳健运营近两年,累计成交额近5亿,自成立以来,其始终秉持规范合规、稳健发展的理念,追求一种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得到了来自监管层、社会和广大投资者的认可。此次链金所能获得资方的认可,除了其强大的风控、合规的发展外,更得益于其优质的木材资产!

随着网贷行业经过专项整治后,格局渐明朗,不合规的平台陆续被淘汰,合规优质的平台终将被留下。链金所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未来将与资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供应链金融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沉淀交易数据,为投资者寻找优质的供应链金融项目产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