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京东发布iPhone 8限量快递盒,古今邂逅弘扬传统精神

时间: 2017-09-22 20:09: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22日上午08:01,iPhone 8/ 8 Plus在京东正式开售。与此同时,京东发布了一款专门为iPhone 8定制的限量快递盒——“盒子上的博物馆”,将快递盒作为普及文物保护的载体,让物流传递变成一种文化传承。与此同时,京东将会代表每个收到限量快递盒的用户向中国文物保护事业捐出1元钱。在文物科普和呼吁关注的同时,也切实为文物保护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盒子上的博物馆”限量快递盒采用京东红为主色调和新中式的设计风格,通过精致的纹路和竖排的文字介绍,将快递盒变成文物博物馆。限量快递盒共有4款不同设计,介绍了4个功能奇特的古代文物:自带体香的暖宝宝,熊孩子灌药器、吃货最爱自助小火锅和御赐限量版老人卡。它们不仅体现了古代高超的制作工艺和设计理念,更蕴含着跨越千年的工匠智慧,与我们的现代生活遥相呼应,颇有一番妙趣。这种普及文物知识的方式更加平易近人,易于接受。快递盒外包装是传统文化的呈现,而打开快递箱,里面将会装着最新款iPhone产品。通过这种由外到内的时空连接,京东将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结合,带来了穿越式的开箱体验。十年来,iPhone以一贯质朴的创作理念所展现出的匠心,与东方传统的匠心营造和文化传承着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从这一点来看,京东“盒子上的博物馆”的包装创意,堪称心思巧妙、意味深长。

 

这款限量快递盒是京东专为iPhone 8开售准备的一次创新营销活动。2万个快递盒将随机发往全国各地购买iPhone新品的消费者受众。据参与快递盒设计的京东工作人员透露:一方面,京东期待通过文化与科技的对话,为消费者带来不同以往的iPhone购买体验,创造一种穿越式的开箱过程。另一方面,京东也希望消费者在享受现代科技带来丰富便利的同时,秉持初心,不忘回看和保护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为文物保护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iPhone问世十年,京东作为中国最大、最早的iPhone授权零售商,共同见证了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赛诺数据发布的《2017年1-6月iPhone中国销售数据报告》显示,中国市场所有线上售卖的iPhone中,每两台就有一台是在京东平台售出,京东以47%份额占据行业第一。一直以来,京东为包括“果粉”在内的手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购物体验,此次iPhone新品的发布,也必将在京东掀起新的一轮iPhone购机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