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元妇科公益普查 广州建国医院备受追捧

时间: 2017-09-22 16:09: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广州建国医院妇科2元公益普查活动自9月1日启动以来,前来诊查的女性朋友络绎不绝,其中大部分患者是通过电话和网上预约参与此次公益普查活动的。据建国医院网络咨询处告知,在活动前,就已经接收到百个预约信息。活动时间已过大半,活动的热度仍持续不减,医院接线员电话接到手软,但是想到电话那头是需要帮助的患者,他表示,工作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此次普查活动为何备受患者追捧?而价格优惠只是其中一个小方面。

  专家团队,高质诊疗有保障

图片1.png

  广州建国医院一直注重人才队伍的建设,定期邀请北京、上海、广东医院妇科老专家进行专业指导和坐诊(9月23日,北京协和医院杨玉雯教授携技术团队将来到建国坐诊,她特别擅长子宫内膜异位、卵巢囊肿、宫颈癌前病变、子宫腺肌症等妇科疑难疾病的治疗),建国医院还参考北京协和医院高精尖设备标准引进国际先进水平的诊疗设备,为女性健康把关,争取在每次的诊疗中,都力求让市民感到真正的放心。

  在此次的公益普查中,一位在进行妇科检查的张姓患者称赞道:“之前我在一家医院检查,总是不清楚自己身体出了什么问题,现在幸亏有你们帮我重新检查,还不厌其烦地一项一项解释我听,我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彭运兰主任对此微笑道:“越细微的地方越要检查清楚,这是我们的专业要求,也是对患者的负责。”

  “以人为本,全心服务”的人本精神

图片2.png

  广州建国医院以妇科疾病的深入研究为出发点,建立疾病资源库,这有助于充分发掘和利用建国医院疾病资源的优势,建立并完善规模化、标准化诊疗体系,为开展医学研究、疾病早期预警、早期预防、早期治疗的新技术和新方法以及个体化治疗研究,提供基础资源平台,而患者信息绝对保密,不对外查询。

  患者到医院就诊会有导医全程陪护,医生问诊时也是“一人一诊”的私密环境,另外,为满足广州都市女性朋友的就诊需求,广州建国医院特别开设“1对1名医夜门诊”, “妇科名医夜门诊” 每天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22:00,并保证均为知名女专家坐诊。这一举措为白天没有时间到医院看病的城市女性提供了保障,建国一心为患者着想的初衷和贴心服务的态度也颇受患者好评。

  收费合理,公开透明

  广州建国医院是广州市医保定点单位、广州平价妇科示范医院,医院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医疗收费标准,从患者切身利益着想,让每笔收费公开、透明,在院内有公开透明的价格展示,保证让每一位患者在就医时明明白白治病、放放心心用药。

  本着服务于患者,让利于患者的宗旨,建国医院力将优惠措施进行到底,此次的2元公益普查活动,正是为了让更多普通的女性花最少的钱享受到更高的诊疗服务,因为很多女性都没有定期体检的习惯,殊不知各种妇科疾病已偷偷潜伏在身体里,为吸引她们体检的同时帮助她们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建国医院在确保质量的情况下,将更多的实惠让利给她们,使她们切实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图片3.png

  建国专家提示: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治

  从优惠普查活动至今,在建国医院已有千人享受到2元普查惠民服务,据调查结果显示,此次来参加普查的女性60%存在不同程度的妇科问题,其中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等妇科炎症占70%以上,还有少数是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病变。专家对于以上的数据感到很担忧,很多女性的健康状况不太乐观。

  彭运兰主任在检查的患者中还发现,有相当一部分的人在发病严重的时候才会去就诊,多数患者平时不会在意自己的小毛病,更不会去做检查。彭运兰主任提醒,不及时进行就医最终伤害的还是自己。有些疾病例如乳腺癌,如果在早期发现,治愈的希望很大。所以,为了自身的健康,定时做一个体检,防患于未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