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随手记携手浦发银行送出8888元现金大奖 鼓励用户提升财务健康

时间: 2017-09-22 15:09: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为了普及财商教育、提升大众理财力,国内用户量最大的记账理财App随手记推出了理财力测试,该测试不仅可以让用户的理财力水平数字化、可视化,还能提供实用的个性化理财建议帮助用户不断提高,目前已经吸引了超过20万名用户的参与。918日,随手记联合浦发银行从参与测试的近10万名用户中抽出一位“幸运之星”,送出8888元现金大奖。同时,所有参与的用户还能平分6666元现金奖励。

 

随手记作为集记账、理财、投资、理财社区为一体的个人及家庭全面资产的管理工具,自2010年推出以来,稳居App Store财务榜第一名,已累计服务超过2 亿用户。据App Annie发布的《亚太区金融应用报告》显示,随手记与支付宝、同花顺一同跻身2016年度中国前三大热门金融科技应用。

用户可以通过随手记App或者理财社区进入专属的理财力测试页面答题,测试页面采取“弹幕式”的试卷设计增加了趣味性和互动体验。其题型涵盖记账、生活规划、投资、风险承受等多个方面,用户花3分钟平均答5道题即可从多重维度全面了解自己的理财力水平,隔一段时间重复测试还能见证自己理财力水平的变化。90%以上参与的用户都表示,通过做理财力测试,他们的财商水平都有了明显的提高。

据了解,用户完成理财力测试,还能即时抽取iPad mini、京东购物卡、拍立得、理财金等丰富礼品,礼品总价值达3000万,中奖率高达45%。用户每个月完成一次测试,将获得一个专属抽奖码,用于参与每月18日抽取8888元现金大奖。同时,将活动页面分享给亲友,还可以按人数叠加抽奖码,集齐5张抽奖码就可以参与平分6666元现金奖励。

918日,浦发银行特派一名大使到深圳随手记总部,与随手记的小随机器人一起联合抽出一名幸运观众,送出8888元现金大奖。这也是自5月以来,随手记连续第五个月送出的现金大奖。抽奖全程在随手记理财社区平台上进行同步公开。

除了抽奖以外,随手记联合QQ运动和浦发银行发起了九月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包括“财务分析活动”帮助用户诊断自己的财务;“21天记账挑战赛”协助用户养成坚持记账的好习惯;“健康宣言活动”激励用户自律健康地生活。进入随手记理财社区参与相应的活动,即有机会获得666元现金、100元京东卡、定制T恤以及精美的周边礼物。

随手记的市场负责人介绍,随手记预计投入5000万元全面打造九月健康月,助力提升全民的身体健康和财务健康。身体上的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基础,而达到财务健康水平才能实现生活长久的平衡和安稳。在个人财务管理和金融需求日趋复杂化的今天,随手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精准、个性化的金融服务,让每一位用户都能轻松、智能化地打理个人财务,随手实现财务的健康和平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