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2万得1425?银湖网、华人金融、小微金融、金融圈收益佳

时间: 2017-09-21 18:09: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四十岁,是人生的分水岭,或许这个时候很多人还是会觉得自己活力四射、精力不减。但实际上,根据法定退休时间来说,男性就已经退休了一半,而女性就更不用说了。如果一个人到了这个阶段还是没有存下大部分退休金,退休后想要安然无忧地过好后半生,可能就有点吃力了。因此,想要改变现状,现在是时候把二十多岁赚来的钱管理起来了,然后通过良好的理财习惯开始投入资金,让财富快速增值,比如投资方兴未艾的互联网金融P2P产品。p2p行业安全性良好且收益可观的平台有很多,这里推荐前金融、陆金所、付融宝等平台,近期有些平台新手福利较大,第一次投资200元短期收益就有16元,值得尝试。

前金融:国企99%控股品牌,投200短期标收益达16

前金融——由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99%控股,具备国资背景,平台资质得到保障。前金融热销产品为“盈票据”和“车盈贷”,分别甄选自刚性兑付的银行承兑汇票,以及质押保障的个人车辆等优质资产端,在国资系平台中,其产品不仅安全性较高,收益也较为可观,门槛低至200元起投。新手投资200元短期标,综合收益达16元。现在百度搜索“前金融”(注: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登陆平台可以领取更多福利,新手注册即送 4380元红包(可提现),还可领取直接用于投资的2万元体验金,享受年化高达18%的收益。据了解,在前金融微信端投资福利更多,关注微信公众号“前金融”,直接领取15元现金,新手第一次投资2万元,收益高达1425元;多投多赚,值得尝试。

陆金所:产品多元化,年化收益4.27%

 

提到p2p理财,相信大部分用户第一个想到的是比较有名的陆金所了,平台上线至今已有3200多万注册用户。近几年,陆金所还获得了金融界的“最佳创新企业”“最佳投资平台”“最佳风控”等各大奖项,是一家有实力、有口碑的理财平台。

在产品上,平台给投资用户提供了活期、定期、基金、保险等产品。近期,活期产品还新增了一项“增赢宝”,其中,增赢宝-时时赢的年化收益为4.27%,还有现金赢、日日赢可供选择,年化收益分别为4.54%4.57%

 

付融宝:上市系+风投系投资平台,年化收益6.5%

 

付融宝正式运营已有4年之久,在这期间,平台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自上线后仅于次年平台的交易额就突破了1亿元。此外,付融宝还热心公益,多次参与了慈善公益活动,为广大有需要的用户提供帮助。

付融宝的产品多样,主要分为四大板块,新手专享、掘金工具、月盈宝和定期宝;掘金工具有红宝石和蓝宝石两种,其中,蓝宝石年化收益为7.5%,期限为20天;而投资期限同为20天定期宝,年化收益偏低为6.5%

 

在开始理财之前,我们要做就是要学会记账省钱,千万不要把每个月拿到的薪水全部花光,而是每月定期存一笔,增加储蓄金额,之后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酌情投资。除了以上的平台,这里还有银湖网、华人金融、小微金融、金融圈等平台的收益也较为客观,投资者可以自行了解一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