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舒紫明-全球精英组织的继承者

时间: 2017-09-21 18:09: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段时间以来,一个叫@舒紫明的用户在新浪微博上不断传出关资讯,据网上公布的资料和调查核实,译名是舒紫明,男,本名Lucius A.Solomon ,为犹太裔美国人,1992年出生,居住在上海,身份为美国苏格兰礼“自由石匠FREEMASON”的会员。其家族历史渊源非常久远,传闻其父亲是寰球金融市场和西方世界的幕后控制者所罗门。

\

  据悉,在中国期间,舒紫明Lucius先生为人相当谨慎低调,很长一段时间内不被人熟悉,但从披露的信息同时还是世界金融和媒体组织“光明会”大首领的继承人,其家族旗下遥控着多个国际投资银行和基金会的股东,并且曾先后供职于多个国际组织。但是,令人费解的是,舒紫明表示不喜欢阴谋论的猜测。


  舒紫明知识渊博,长相也非常小鲜肉,其人学贯中西,他爱好中国传统文化,是易经和玄学的研习者。在其微博经常分享其心得体会,其人也长亲民与众多粉丝网友互动,但他还经常和人发生争执。被人评论为“太有钱了太闲了”,也有路人难以想象“共济会”身份属实,对此舒紫明先生表示,我爸是首领,但我是受洗的基督徒,信仰上帝,并且我不是世界之王的儿子,但肯定比你有钱多了。


  舒紫明先生兴趣广泛,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黄钻戒指和最新的布加迪CHIRON跑车,大量的珍稀印象派主义名画,他还曾经搭乘各国航母进行环球旅游。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