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携多家电商平台发福利 网购用苏宁支付即立减

时间: 2017-09-21 17:09: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国庆、中秋未至,苏宁易购等各大电商平台都早早进入大促阶段,摩拳擦掌抢滩十一黄金周市场。双节前夕,苏宁金融宣布携手达令、8天、努比亚等电商平台给消费者发“福利”,现在在上述平台购物使用苏宁金融快捷支付,即享立减优惠,最低只需花1分钱就可以享受买买买的欢乐。

据了解,即日起,用户前往达令APP购买任意自营、海外购商品,并使用苏宁金融在线支付,均可享满20元立减10元优惠。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此次活动只限前10000名用户参与,先到先得,手慢则无。

而苏宁金融支付优惠福利也将降临在8天在线的“剁手”群体。即日起,在8天在线APP购物,首次使用苏宁金融快捷支付,即可享满15.1元立减15元优惠,最低一分钱即可将心仪商品抱回家。

此外,即日起至9月30日,在努比亚官网上购买努比亚手机及相关配件的消费者,首次使用苏宁支付付款,订单金额满20元就可以立减10元。

据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金秋时节,换季之时,都是消费的高峰期,苏宁金融都将开展各种促销让利活动,就是为了能让更多人享受到普惠金融服务,促进居民消费升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