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摩梯旅行荣膺2017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前三甲,勇闯总决赛

时间: 2017-09-21 10:09: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18日,2017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决赛火热开启,摩梯旅行以黑马之势入围中国上海赛区前三甲,闯入青岛总决赛。

  2017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中国山东大学、青岛市政府主办,旨在促进风险投资与创业企业对接,重点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具有高成长性、高技术含量的企业发展以及拥有自主创新技术的团队创业。

  本次大赛分为中国青岛、中国上海、美国硅谷、美国波士顿、法国巴黎及美加网络赛6个赛区。在历时数月的巅峰对决中,甄选出15支国际初赛胜出队伍和35支中国初赛胜出队伍前往中国青岛参加总决赛。经过激励角逐,摩梯旅行脱颖而出,斩获上海赛区前三甲,获总决赛入场券。


  摩梯旅行打造“互联网+工业+旅游”新概念,在商业模式和景点内容建设差异化上实现创新, 将工业旅游开发、策划、营销整合为一体,将工业企业的闲置场地及展馆打造成旅游景点,助力企业转型,并为旅游市场提供研学游产品。

  摩梯旅行获得本次殊荣,证明了其独创性和创新性,创业模式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的表现。摩梯旅行将在创业道路上一直奋勇向前,在青岛总决赛延续精彩,为工业旅游行业创新赋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