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知商金融、汇桔网与四川省军民融合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7-09-21 11:09: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以“知识产权金融助推军民融合大发展”为主题的2017军民融合知识产权金融高峰论坛于9月8日在绵阳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四川省金融工作局指导;由中国(绵阳)科技城管理委员会、绵阳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绵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汇桔集团共同主办;由绵阳市知识产权局、知商金融、汇桔网承办。


在此次论坛上,知商金融、汇桔网与四川省军民融合研究院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整场论坛活动的亮点之一,这是知商金融、汇桔网走进西南绵阳取得的第一步,是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晶。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先生、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谢商华女士、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琳先生、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福全先生、汇桔集团董事长谢旭辉先生一起为签约仪式做现场见证。

 

四川省军民融合研究院是四川省科技厅、绵阳市人民政府和西南科技大学共同建设、共同管理,依托西南科技大学为主运行发展的一个省级学术机构,是军民两用人才培养、科技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区域特色高端智库的“四位一体”学术科研特区。汇桔网是国内领先的知识产权运营机构,用“互联网+共享经济+知识产权”的方式, 提供覆盖知识产权基础服务、知识产权交易服务、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的全产业链服务;知商金融是中国首家互联网知识产权金融平台,专注于为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及“创客”提供知识产权金融综合服务,化解其面临的贷款门槛高、融资难的困局。三方本着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目标,为了整合双方自有优势,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事宜,经三方友好协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根据协议,三方同意按照“院企互动、市场运作”以及“整体规划、统筹开发、分步实施”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军民融合研究院为汇桔网提供解密的国防高精尖技术与人才库,汇桔网将军民融合研究成果推向全国走向全球。军民融合研究院的科技特色符合知商金融的需求,而知商金融又恰好能给进入到军民融合研究院项目资助范围内的企业提供服务, 达到双方资源共享的目的。知商金融也将为助推四川省军民融合研究院丰富自身政务、服务内容,提升其服务质量发挥积极的作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